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 高效行李托盘技术实现顺畅行李处理流程

● 早到行李存储系统,提供方便安全的行李寄存

● 创新的行李高端控制软件系统BagIQ,实现机场数字化

新闻图片_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jpg

西门子物流获得新机场行李系统合同,为中国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成熟先进的行李处理技术。该行李处理系统合同包括交付ICS托盘技术、货架式早到行李存储系统以及智能行李高端控制软件系统,将助力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实现年吞吐量3,000万人次的建设目标。合肥位于人口密集的华东区,作为安徽省的省会,拥有近1,000万人口。

西门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Schneider表示:“凭借我们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为客户持续创造了显著的附加价值。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合肥新桥机场,我们提供的ICS托盘技术与智能控制软件应用相结合,将助力机场能够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2021年,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超过879万人次。基于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自身特点和处理需求,西门子物流公司正在建设ICS托盘VarioTray技术的高效行李处理系统,采用“主线输送和支线分拣”模式,具有高处理量、冗余、稳定、可靠的行李分拣功能,将确保合肥机场应对未来不断增加的乘客数量的挑战。成熟先进的VarioTray托盘卸载站可为行李输送提供三个目的地,以实现无缝分拣;整套系统采用全变频控制以实现最高效的节能。此外,西门子配备的货架式早到行李存储系统(EBS),可容纳700件行李,优化了中转行李的运输,允许乘客提前办理登机手续。

为了实现T2航站楼内部高效快捷、灵活准确的行李分拣,以及行李全流程追踪,西门子将提供业内领先的高端控制软件BagIQ。基于最新的软件架构,它还可以协调机场生态系统内的数据,从而实现机场行李处理智慧化。

西门子物流自动化系统(北京)负责该项目的本地执行。西门子物流拥有一支专注于机场业务的资深专家团队,使其能够提供本地的项目执行和最佳的客户服务。

新闻联系人: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传播部

刘娟涓,电子邮件:juanjuan.liu@siemens.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敬请关注今日头条号“西门子”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进行时”。

如需了解西门子案例故事,请关注西门子故事网站:www.siemens.com.cn/stories。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部位于柏林和慕尼黑)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基础设施、交通和医疗领域的科技公司。从更高效节能的工厂、更具韧性的供应链、更智能的楼宇和电网,到更清洁、更舒适的交通以及先进的医疗系统,西门子致力于让科技有为,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融合现实与数字世界,西门子赋能客户推动产业和市场变革,帮助数十亿计的人们,共创每一天。西门子持有上市公司西门子医疗的多数股权,西门子医疗是全球重要的医疗科技供应商,塑造着医疗产业的未来。此外,西门子持有西门子能源的少数股权,西门子能源是全球输电和发电领域的国际企业。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 150年来始终以创新的技术、杰出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截至2022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3万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iemens.com.cn。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