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安盟华御漏洞扫描系统重磅来袭!

新品速递|安盟华御漏洞扫描系统重磅来袭!

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漏洞依旧是网络安全防护的最大威胁之一,传统的漏洞检测方式已无法满足日益复杂的IT环境,安盟信息综合运用多维度漏洞检测能力、漏洞自动化管理、资产梳理等各项能力打造安盟华御漏洞扫描系统,以便更全面、更及时、更高效地完成漏洞检测发现及响应处置工作。

产品概述

安盟华御漏洞扫描系统包含了资产发现、系统漏洞扫描、WEB应用漏洞扫描、基线配置核查、移动应用扫描、镜像漏洞扫描、能够全面、精准地检测信息系统中存在的各种脆弱性问题,包括各种安全漏洞、安全配置问题、不合规行为等,帮助安全管理人员先于攻击者发现安全问题,及时进行修补。

堡垒机2u 拷贝.png

产品优势

  • 一体化脆弱性检查

系统集空间资产管理、系统漏洞扫描、WEB应用扫描、基线配置核查、移动应用扫描、镜像漏洞扫描于一体,在同一系统上满足多种检查需求。

  • 全面的系统漏洞知识库

漏洞库涵盖丰富的安全漏洞和攻击特征,支持CVE、CNVD、CNNVD、CNCVE、Bugtraq、MS等漏洞标准。支持对工业控制系统进行安全漏洞检测,包括众多主流厂商的各类工控系统,工控扫描支持漏洞数达4500多条,拥有系统漏洞库20多类,260000多条。

  • 全方位资产对象覆盖

支持网络环境中几乎全部类型的主机操作系统,主流厂商网络设备、安全设备、工控设备、虚拟化设备、大数据组件、国产化等设备,数据库、中间件、应用系统等的漏洞扫描和脆弱性检测。

  • 直观可视的报表

能够生成多样化报表,以图、表、文字说明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现,并支持自定义报表内容。同时支持以html、word、pdf、excel、xml等多种格式导出结果报表。

作为网络安全国家队的一员,安盟信息始终以捍卫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为己任,目前已形成漏洞/安全事件的收集、分析、处置、披露的良性机制,拥有较高的信息安全漏洞/安全事件的研究水平和预警能力,未来安盟信息将继续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不断优化提高安全产品性能、丰富产品系列,为网络安全提质增效,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护能源安全|油气开采工控安全方案

安盟信息受邀出席中国炼油与化工企业高峰论坛

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安盟信息荣获2023年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智能大奖

守护有道,工控安全十大硬核技术

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公示,安盟信息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