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家博会盛大启程,雷赛邀您共商木工设备高效柔性生产方案

中国家博会盛大启程,雷赛邀您共商木工设备高效柔性生产方案

家居行业一直是实体产业的重要支柱。随着宏观经济好转,大家居行业逐步回暖,行业的升级转型也在加速。同时多样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柔性制造需求不断推动着家具制造设备提效升级。

2023年3月28日-31日,中国家居行业盛会——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即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70万平方米,约4000家品牌参展,继续保持了全题材全产业链特色,以辐射全球的超大规模家居展览平台,众多国内外顶尖生产设备品牌同台展示,共同呈现尖端智能生产设备和智能技术,中国家博会代表了设备行业的最高水平,为推动家具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雷赛智能将于9.1展馆A53恭候您的光临,共同探讨木工设备高效柔性生产解决方案 。

94d8164c95da079e94fa5a699f2e906b.jpg

亮 点 提 前 看

木工设备解决方案

2f6ac565e9553afb86aa5b916489f942.jpg

dad08048a3cb46dfa0d17fbb431da072.jpg

运动控制精品

0c936cadb9f6f36ef96cd25007bfff33.png

32185966fdece2193c1b8343986e57ef.png

dbd12e85d3aeaad1bd9d46747ffffcd0.jpg

3月28-31日

中国(广州)广交会展馆

9.1馆 A53

更多精彩

雷赛期待您的莅临!

雷赛简介

雷赛智能(SZ.002979)是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

自1997年成立以来,雷赛一直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企业使命、聚焦于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PLC、运动控制卡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通过锲而不舍、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来成就客户梦想和实现共同成长。经过二十年如一日的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和应用服务,雷赛已成为全球产销规模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由于雷赛产品兼具稳定可靠和性能优越的双重优势,在电子、半导体、物流、新能源、机器人、机床、医疗等行业获得上万家优秀设备厂家的长期使用,且远销美国、德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至诚至精铸品牌、凝心聚力促发展丨雷赛荣获深圳“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

聚焦趋势,雷赛携全系产品及方案亮相深圳工业展

高效定制,雷赛开料机方案加速木工设备柔性制造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