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至诚至精铸品牌、凝心聚力促发展丨雷赛荣获深圳“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

至诚至精铸品牌、凝心聚力促发展丨雷赛荣获深圳“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

2023年3月6日,深圳最佳雇主组委会公布2022年“最佳雇主”评选拟获奖名单,雷赛智能通过层层评审,从上千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

5deeb3a252432e3ee93b6fddd616440e.jpg

“最佳雇主”引领卓越标杆

2022年3月,深圳启动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该奖项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是深圳市具备广泛知名度、公信力、影响力的社会荣誉。最佳雇主自2014年启动至2021年以来,参评企业累计达17991家,其中803家企业获此荣誉。

2022年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全市有上千家企业参评,仅有33家企业获奖,11家企业获得提名。

b96a2c7760cf55d9d1bc0b10aff2b18b.jpg

图片来源:最佳雇主评选组委会

雷赛通过层层评审、脱颖而出、终获“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是所有奖项中综合得分要求最高的奖项,且总评分在行业排名前二方可有资格参选,着重关注企业的总体发展势头,以此提供并保障员工更大的成长空间,雷赛荣获此殊荣,是社会对雷赛全方位的高度认可。

高管团队真情诠释雷赛价值主张

2022年6月29日上午,深圳市最佳雇主评选组委会专家一行8人走进我司进行现场评审。我司核心高管团队参与现场接待及答辩工作。通过杨总对展厅的详细介绍、周总对雷赛历史和未来规划的描绘、向博对产品管理体系的诠释,评审组对雷赛有了更加全方面的认知。雷赛的发展史,是归国博士李卫平董事长带领雷赛人投身中国智能制造升级、报效祖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李总的创业情怀和格局让评审组专家肃然起敬。

5c6a836f52dd8184ef79cd651f13d274.jpg

e7f7a5b0ab7582ad439c168e0d69d326.jpg

13401029191d4454f2107587173429d6.jpg

f6bd09e7aa3bffa4a25c7348e7a9f80c.jpg

专家组评审现场

在答辩陈述环节,荣总通过对公司的“雇主文化、组织环境、组织效能、人才发展、绩效激励、创新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的阐释。雷赛“上下同心、力出一孔”的雇主文化是雷赛的核心竞争力。清晰的愿景和坚定的使命指引着雷赛人执著向前。“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自我批判、坚持团队协助”的核心价值观践行激发每个雷赛人共同描绘美好蓝图。近年来,公司投入数百万引入乔诺、合益等顾问咨询机构,通过战略变革、组织活力项目引领公司变革管理、提升干部管理能力、充分激发员工和组织活力。

ddbd0a7e0da46a255b59b500d87d2c9f.png

0db40c2694751711d01aeffd5f17571d.png

bd0176a3ce05bdcbe62ca393bfc63de7.png

雷赛智能地处深圳高科技核心区—南山,拥有良好的办公环境和便利的通勤条件;在“高目标、高绩效、高薪酬”的人才理念指导下,公司设计了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机制,打造了“管理+专业”双通道发展模式,给各类型人才提供了充分施展才华的平台;在不断完善的“价值创造、价值评价、价值分配”体系下,建立了一支高潜能、强战斗力的人才队伍。

7533d7bad39453140229cb8ee9ca7df3.png

efc6372a24656d2e3e4eb244d6dd4394.png

f19198ac249b96c9addcff3d94aec2a4.png

c14f8eea2daf7a8de675456ba9663142.png

耀

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是社会、专家评委对雷赛全方面的考察、检验和认可,更是所有雷赛人期待、自豪并格外珍惜的荣誉。这份亮闪闪的荣誉背后,更是雷赛坚守的那份沉甸甸的成为世界一流的控制集团的责任和使命。2022年,在疫情、经济下行、黑天鹅事件层出不穷的大背景下,全体雷赛人变革求新、开拓进取实现逆势增长。如今,雷赛人才辈出、良将如云、斗志高昂。爱、梦想会出奇迹。

带着所有雷赛人的信任和做强做精中国运动控制领域的强烈信念,雷赛将不断探索及迭代管理机制、构建一流的人力资源体系、让每个雷赛人更有价值、更有尊严、更幸福的在雷赛这个平台追逐梦想、绽放光芒。

昨天的灿烂如日挂中天,辉煌耀眼;今天的团结一心像十指握成拳,众志成城。未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关心下,李总将带领全体雷赛人以梦为马,共创共赢,大展宏图!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家博会盛大启程,雷赛邀您共商木工设备高效柔性生产方案

聚焦趋势,雷赛携全系产品及方案亮相深圳工业展

高效定制,雷赛开料机方案加速木工设备柔性制造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