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揽国内外大奖!力纳克新品再掀设计新思路

横揽国内外大奖!力纳克新品再掀设计新思路

7bfd27f60fcfc6701908782f5b3bca07.jpg

随着广州家具展的揭幕,2023 interzum Guangzhou Award榜单也已新鲜出炉。

全球知名升降家具系统制造商力纳克(LINAK),第六次凭实力获得了该项大奖,而获奖产品Desk2Device USB桌上电源,也是继2022年NeoCon 之后,再次获得家具业内的权威性大奖。

1c18f35d4034768d286b3e1bd6c2e201.jpg

Desk2Device USB桌上电源,是通过与升降桌控制盒连接即可实现电源的供给,为各种设备进行快速充电(包括Type-C 或 Type-A接口)。

与传统电源截然不同的是,办公桌上的LINAK充电装置无需再连接地插、排插等,减少了工作区域内桌上及桌下的线缆,也为用户打造更整洁的工作环境,提供更大的自由度。

16b9a0a4e292183f63d1150c7d0c0fd1.jpg

而在外形上,Desk2Device USB桌上电源采取了倾斜设计,小巧简洁的特点也使其可悬挂于桌上或桌下。此外,研发团队还为电缆连接口之间设置了更合理的距离,让用户无论是连接还是断开电源,都可以更简单方便,更符合使用习惯。

7dc513e233d22044e8f2412db6bebea0.jpg

美国研发团队为Desk2Device USB进行3D打样

该获奖作品将在interzum Guangzhou(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S14.1B30上进行现场展示,为行业创新及设计之路提供新思路。

a8829fbbc756832defa85d12877243fc.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弯矩升降柱,为码垛机器人加“骨”劲!

今天 | 力纳克25周岁了!

广州家具展的老朋友丹麦力纳克如约亮相广交会

从丹麦工坊走向全球——力纳克的成功之路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