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弯矩升降柱,为码垛机器人加“骨”劲!

大弯矩升降柱,为码垛机器人加“骨”劲!

902798122a5fca60cae474bc4a9a2996.jpg

码垛机器人,一般应用于物料搬运、仓储等操作,把人力从繁重和重复性的工作流程中解放出来。

在机器人技术愈发精密的现代,码垛机器人已在众多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image.png

ELEVATE™ 码垛机器人升降方案 只为实现超凡

555.gif

面对日益增长的物料处理需求和人力成本,码垛机器人不仅大大提升生产效率和操作精确度,还节省了劳动力和空间。

然而,在堆叠货物时,行程/力量不足的码垛机器人却限制颇多,无法将货物码高,难以实现应有价值。

938bd5a308fffbdadd6d2ae879af175f.jpg

ELEVATE™使用力纳克LC3 IC大推力升降柱,是专为码垛机器人而生的升降解决方案,令码垛机器人具有更强的推力,更高的速度和更大的灵活性。

在码垛操作中,机器人可以上升或下降,找到最合适的操作位置,以升降柱作为第七轴,充分实现仓储空间的纵向利用。

以高性能取胜

更快 更强 更灵活

ceab1d6588385f3cfc6d3e13e9c25d46.jpg

6d4fc880173dc8177d0d1d1dd805b671.png

速度可调 -- 最高达100mm/s

ELEVATE™让码垛机器人更适应生产线的周期。LC3 IC升降柱速度最高达100mm/s,十秒内即可升至最高,并和机器人同时运行,提升工作效率,节约工时。

80ca1319361bc971af0082450ef16267.png

值得一提的是,ELEVATE™速度可调,且无论负载0kg或100kg,在负载变化的情况下,ELEVATE™依然可以保持恒定速度,最高达100mm/s。

强大耐用 -- 动态弯矩1400Nm

100kg负载下,ELEVATE™依然可以保持“软启软停”顺滑运作,加上可精确定位的无刷电机设计,从而大大减少振动,延长机器寿命。

灵活适配 -- 多种接口

除了内置控制器使结构更加紧凑外,ELEVATE™还提供多种接口,用于控制升降柱,让应用集成/故障排除/诊断优化变得更简单。ELEVATE Easy, ELEVATE Pro及ELEVATE Modbus各有侧重,可按需挑选。

ELEVATE Easy可控制协作机器人完全升高或降低。包含有四个数字I/O端口(两个信号用来控制升高和降低,两个信号用来反馈行程端点)。

ELEVATE Pro可以用4-20mA的模拟信号来控制升降速度, 并提供编码信号位置反馈。可以操控机器人运行至任意位置。

ELEVATE Modbus基于Ethernet Modbus TCP/IP进行控制。可以实现:直接发送目标位置到升降柱进行操控;直接修改参数设定,如速度,加速度等;获取位置,状态,错误等反馈信息。

展开了解ELEVATE Easy, Pro及Modbus区别

让控制更智能与机器人轻松适配

983aecf2c5ade0c0b9b67b9b241da325.jpg

集成ELEVATE同样非常简单。用户可以下载软件部件,轻松适配Universal Robots及OMRON的特定机型,实现智能化控制和数据检测,如规定高度、调整速度、状态反馈等。

而在基本配置上,ELEVATE也有多款安装板,可与市面上大部分协作机器人进行搭配。

dd756ed62f5e57294e6d92016cfb9017.jpg

码垛机器人与AGV一样,是现代化搬运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开始寻求坚固耐用、智能化、人性化的机器协作方案,相信LINAK可以提供更有价值的选择。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揽国内外大奖!力纳克新品再掀设计新思路

今天 | 力纳克25周岁了!

广州家具展的老朋友丹麦力纳克如约亮相广交会

从丹麦工坊走向全球——力纳克的成功之路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