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案例分享 | Gocator 3D视觉应用于高精度检测放射性废物桶表面损坏和缺陷

案例分享 | Gocator 3D视觉应用于高精度检测放射性废物桶表面损坏和缺陷

2023/3/30 17:08:37

在德国放射性物质临时存放点,为了确保低级和中级放射性废物桶在存放期间放射性废物处理没有泄漏,在存储中属于安全状态,及时且定期对放射性废物桶的表面进行自动化检测,及时发现潜在的损坏和缺陷,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隐患,优化废料桶在存储期间的安全性至关重要。

640 (1).png

放射性废料桶的表面破损检测需求

使用Gocator 3D视觉的自动化系统最大限度地提高检测准确性和降低检测时长,另一方面可以减少工作人员暴露在辐射中的时间。整个检测和数据评估过程实现自动化,有效检测出废物桶所有的表面缺陷,特别是由腐蚀引起的缺陷破损。LMI公司完美地解决了这一个挑战。

选用LMI Technologies公司的Gocator 2380 3D智能线激光轮廓传感器,对高度约为93米的放射性废物桶进行在线检测,扫描桶表面(包括桶侧、顶盖和桶底部),获取完整的3D图像并精准识别表面缺陷。

640.jpg

Gocator 2380进行大视野表面检测

Gocator 2380具备大视野的特点,能够以超高分辨率检测桶表面,对桶各个表面进行轮廓扫描并识别出缺陷,缺陷包括表面的凸起、凹陷和裂缝等几何变形。Gocator智能一体式传感器操作十分简单,自带基于网络浏览器的用户友好的软件界面,客户使用了Gocator API连接到传感器,在检测过程中自动读取轮廓,实现自动化。

640 (1).jpg

废料桶外壳点云图

推荐型号

Gocator 2380线激光轮廓传感器

640 (2).png

640.png

传感器优势

● 生成高分辨率的三维形状数据(宽度、高度、体积、偏移)

● 高重复性,保证测量结果的可靠性

● 出厂前已预校准,开箱即可进行测量和检测

● Gocator能轻松与现有系统和机器人集成

● 简单且用户友好的基于网络浏览器的操作界面,最大化提高易用度和操作效率

● 内置软件和测量工具,无需第三方软件

客户推荐

运用Gocator 3D视觉使我们系统能够对整个桶表面进行扫描,并通过精密的轮廓数据评估桶表面的完整性并输出结果,实现自动化检测。整个系统检测过程标准化和可重复性,极大减少了检测时间,并减少人员在辐射的暴露,提高工作中的安全性。

关于 LMI Technologies

640 (2).jpg

作为3D扫描和在线检测的全球领导者,LMI Technologies 致力于为各个行业不同的用户开发快速、准确且可信赖的3D智能检测技术,获殊荣的LMI公司的FactorySmart® 激光、快照和线共焦传感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和接触式测量方式或者2D视觉系统不同,我们的产品大大消除复杂性和有效降低实施成本。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LMI Technologies检测解决方案,联系我们mkt_china@lmi3d.com或访问www.lmi3d.com探讨智能3D技术的可能性。

上海:021-54410711

深圳:0755-26900433

苏州:0512-87182787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MI 3D视觉技术如何应对汽车行业智造升级

芯片生产质量和封装效率如何提高?LMI有方案

高速且更宽视野相结合的Gocator 2540/50赋能轮胎和橡胶检测

新品发布|Gocator 2540/50新品来袭,高速和宽视野的完美结合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