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盟信息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 商用密码应用工作组成员单位

安盟信息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 商用密码应用工作组成员单位

安盟信息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 商用密码应用工作组成员单位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充分发挥网络安全技术与产业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部重点实验室”)在技术研究、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和成果转化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聚焦网络安全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围绕保障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的安全需求,部重点实验室于2022年启动了重点方向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征集工作,安盟信息凭借在商用密码领域的不断深耕拓展和核心优势,入选商用密码应用工作组成员单位。

lQDPJwQjaOT07v7NBDzNBcSw3YIno166qMQEOmKGWgD-AA_1476_1084.jpg

安盟信息公司汇聚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经验丰富的核心业务骨干,深耕商用密码研究方向,聚焦产品、解决方案、服务三大核心业务。

安盟信息推出了通用类密码产品包含密码服务平台、云服务器密码机、服务器密码机、VPN安全网关等;物联/工控密码产品包含终端安全接入网关、机甲卫士、安全隔离认证网关等。安盟信息创新性融合网络安全与商用密码技术,推出密码应用监测平台,瞄准密码应用建设的运行期和监管环节,解决过去密码应用建设“重建轻用”甚至“只建不用”的问题,提供资产监测、流量监测、应用监测、密评监管、产业支撑等多维度监测监管能力,实现资产可识可控、网络可查可管、应用可监可视、产业可见可用,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密码应用建设提供运行期的常态化支撑保障能力。

在解决方案方面,安盟信息推出政务领域密码应用、运营商密码应用、医疗行业密码应用、火力发电厂密码应用、无人机巡检密码应用、智能机器人密码应用等密评合规和场景应用系列解决方案。密码运营服务基于云原生技术的密码技术和产品,构建层次化密码服务体系和细粒度管控计量机制,集约化、低成本、高效率响应用户密码应用需求,保障用户网络的安全。

密码技术是网络安全的核心技术与基础支撑,安盟信息入选部重点实验室商用密码应用工作组,将继续发挥自己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深厚积累,深耕商用密码领域,把网络安全与国产密码技术融合,积极推动商用密码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深入应用和实践创新,共同构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防患于未“燃”!城市燃气工控安全解决方案

Outlook(CVE-2023-23397)的检测复现与修复

安盟信息入选工信部、国家密码局“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商用密码典型应用方案”

新品速递|安盟华御漏洞扫描系统重磅来袭!

守护能源安全|油气开采工控安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