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回顾|讯记科技携多款新品亮相交博展,“湘”当有看头

展会回顾|讯记科技携多款新品亮相交博展,“湘”当有看头

4月21日下午,第13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圆满落幕!大会以“时代新科技 交通新未来”为主题,以全面科技创新为引领,围绕交通安全设施,智能交通管理,交通违法取证等进行展示,促进智慧交通行业高速发展。

通信系统作为道路交通现代化管理支撑系统,为智慧交通飞速发展提供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工业通信设备来保证实时通信业务。此次展会,讯记科技以“通信筑基 引领智慧交通”为主题亮相,围绕智慧交通展示了在卡口、隧道、收费站等场景下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和智能通信产品。

讯记科技展台位于E2号馆A013,通过场景模拟,多角度、多方位展现了公司在智慧交通通信领域的智慧应用成果,现场人头攒动、互动精彩纷呈。

展会现场,讯记产品和方案均获得了行业人士、参展嘉宾及相关媒体的一致好评,对其依托自身在交通工业通信领域前沿探索研发出的串口交换机、高速公路车路协同解决方案尤其关注,对公司展现出的研发实力连连称赞。

讯记科技深耕工业通信近二十年,凭借其对智慧交通通信传输的深入分析及技术积累,研发出一系列的前沿新技术、重磅新产品。

未来,讯记科技将继续专注工业通信领域,围绕新一代工业互联网的建设发展需要,全面提升在智能交通、智慧高速、5G、物联网等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建立面向客户场景的差异化智慧交通行业解决方案,赋能智慧交通,为建设人民满意、企业安心、国家放心的交通强国之路贡献智慧力量。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 模拟量数字量光纤转换器

深圳讯记2电1光工业光纤收发器

讯记CK7100系列24FE+4SFP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讯记CK6000系列8口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讯记10口10M/100M自适应网管型双工模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