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解锁SNEC上海光伏展,密码W2 917-918,精彩你先看!

解锁SNEC上海光伏展,密码W2 917-918,精彩你先看!

5月,芳菲歇去,夏木茵茵,万物焕发新生机!光伏作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的双驱动下快速发展。为打造全球光伏产业开放交流合作的平台,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将于2023年5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邀请全球光伏产业相关人士,共探行业发展趋势、共鉴前沿能源技术,共筑零碳未来!

 

应主办方邀约,此次展会,迈威通信将以“智联光储,信息技术引领未来能源”为主题,携光伏电站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工商业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箱变测控系统解决方案等新能源智慧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盛装亮相(W2号馆917-918),与您一同探讨构建未来能源互联生态的发展趋势。

 

全面升级++

电站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迈威通信电站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通过环形组网方式,将逆变器内部通讯箱集成通讯模块,逆变器的各个数据通过交换机上传到中控室核心交换机,再通过后台交换机将数据传给后台服务器,实时了解电站运行状况,满足运行人员日常操作、上级系统或电网调度系统对电站的监控、业主对电站运行管理的需求,将光伏电站逐步向智能数字化、集中控制、无人值班模式转变。

 

 

 

智联光储++

工商业应用系统解决方案

迈威通信工商业应用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工业以太网4G/5G网络传输技术进行结合,将配电系统光伏、储能、充电桩等数据进行采集,实现对光伏工商业的远程在线监测、跟踪、状态确认和控制及高效节能运行。

 

 

 

深耕细作++

箱变测控系统解决方案

迈威通信箱变测控系统解决方案可解决因箱变距离监控室远且分散,升压站综合自动化系统无法实现对箱变监视和控制的问题,箱变测控装置融合了通信管理机、光纤交换机和完善的箱变测控保护功能于一体,其中迈威交换机支持公有管理SNMP v1/v2/v3协议,可无缝对接国网设备监测系统,实现升压站对箱变的远程管理和自动化监控,达到发电场箱变“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运行管理目的。

 

 

 

突破界限++

多款工业通信设备新品

此外,迈威通信将携带多款光伏产业配套通信产品囊括三层核心交换机、工业交换机、嵌入式交换机模块、行业交换机、CAN服务器、工业智能网关、4G/5G无线路由器等系列亮相展会,以信息技术“点亮”未来能源。

 

 

 

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

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年5月24-26日

迈威展台:W2馆917-918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扫码注册,预约观展


 

 

温馨提示:2023.5.20前注册免费参观

 

能源互联时代,千帆竞速

迈威通信坚持科技创新

深耕光伏产业通信领域

新技术蓄势待发

新产品当红不让

邀您共赴SNEC

领略信息技术魅力

共话光伏产业数智化未来

展会现场,签到更有惊喜好礼相送

期待我们相聚在5月的上海!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入门光伏产业,你就差这一篇!

智能电网时代,变电站通信大脑如何打造?

迈威 MW-CANFiber600 CAN协议转以太网光口产品

在工博会,迈威与您相约全球自动化和制造峰会

迈威通信:MW-CANET100隔离型工业级CAN转换器,让工业通信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