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信息技术“点亮”未来能源,迈威通信携光储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出击SNEC

以信息技术“点亮”未来能源,迈威通信携光储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出击SNEC

5月26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圆满落幕。本届SNEC吸引了逾50万人注册,共有3100多家企业出席。有着业内晴雨表之称的SNEC,在时隔两年后重回人气巅峰,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可谓是盛况空前。


 SNEC大会图.png


展会现场汇聚了最前沿的光伏科技和最新的光伏产品。迈威通信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互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多年受邀参展,今年,以“智联光储 信息技术引领未来能源”为主题,携光伏行业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及其相关产品盛装亮相W2馆917-978。

 

2-SNEC展会现场.png


智联光储 全场景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出击

随着光伏装机迎来爆发式增长,储能成为光伏普及应用的核心支撑,而可靠工业级通信则是储能侧重要保障基础设施。迈威通信紧抓市场需求,不断迭代技术更新产品及技术,此次展会,展出了光伏电站一体化、工商业光伏储能、箱变测控三大新能源典型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国内外来往观众的目光,现场观众络绎不绝,纷纷驻足于展台进行参观交流。


 3-SNEC展会现场.png


全栈产品线 加速助力光伏行业智能化

此外,迈威现场展示的光伏产业系列通信应用产品因其性能稳定、功能完善、实时性强等特点,以强大的“软硬兼施”的实力,备受客户青睐,像网管型工业交换机,嵌入式模块,工业路由器,工业智能网关,工业数传DTU等系列,一度成为关注焦点。


4-展台产品.png


携手同行 迈向绿色WEI来

在此次SNEC展会上,迈威通信借助这一专业性平台与来自国内外的光伏行业从业者互动交流,听取全球客户对光伏产业工业通信产品及新能源通信网络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这对迈威通信深耕新能源行业有着重要的意义。

盛会有时尽,创新无止境。未来,迈威通信将持续加大对产品技术的研发投入,为新能源行业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高效的通信产品及服务。


苏州展会推荐.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科技利器跑出“万兆”速度!迈威通信煤矿综合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入门光伏产业,你就差这一篇!

解锁SNEC上海光伏展,密码W2 917-918,精彩你先看!

智能电网时代,变电站通信大脑如何打造?

迈威 MW-CANFiber600 CAN协议转以太网光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