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为工业物联注入「无线」动力!迈威工业路由器全系列热卖中~

为工业物联注入「无线」动力!迈威工业路由器全系列热卖中~

工业物联网时代,智能化、数字化和网络化已经成为趋势,打造先进的工业网络是实现企业加速走向智能化的关键。为达到提升设备的联网率、加强数据互通能力、降本增效等目的,“数据上云,智能连接”成为诸多企业的建网标准,而路由器作为无线连接物联网设备的枢纽,高效可靠的工业路由器成为首选。

 

 

作为工业通信领域的佼佼者,迈威通信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并在此基础上不断丰富产品线。迈威工业路由器全系列产品涵盖了从入门级到行业级,从4G到5G,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致力打造“无线+连接+智能”的坚实网络通信底座,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4G工业路由器系列

迈威通信4G工业路由器是一种专门为工业场景设计的无线网络设备。相比于普通家庭或商用路由器,具有更加稳定、可靠、快速的网络连接,强大的防护能力和安全性,可以保障客户的网络数据和设备的安全;还支持多种自适应操作系统、无线频段和网络协议,适用范围广泛,提升客户的生产效率、降低用户的网络运营成本。

 

 

01MIR605-W  多网口 超实用

MIR605-W是一款工业级WiFi无线路由器,支持有线1路百兆WAN口、4路百兆LAN口、2个2.4G天线接口,多网口可挂载更多联网设备,实用性高的经济型无线联网设备。

 

 

02 MIR652-W   路由+串口  性价比之王

MIR652-W是一款双网口工业级4G路由器,支持一路RS-232/485接口和两路以太网接口,轻松实现RS-232/485、蜂窝数据以及以太网之间相互透传,双卡单待。

 

 

03 MIR675-W 长距离大数据  真无限

MIR675-W是一款可实现3G/4G转WiFi转有线的数据透明传输和路由功能的无线网络设备,利用公用的无线LTE/WCDMA网络为用户提供无线长距离大数据传输功能,提供串口、以太网口和WIFI接口。

 

 

5G工业路由器系列

万物互联时代,工业场景下智能化业务、连接的网络终端数量逐年增多,大带宽、低时延、海量连接成为工业领域无线设备的新需求。迈威通信基于5G、WiFi6等新一代无线技术,自主研发出工业5G路由器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可支持更多设备同时接入和更大的数据传输量,具有更快、更稳定和更高效的网络连接,能够满足大规模互联的应用需求,助力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和自动化进程。

 

 

01 MIR682  5G无线 刚需首选

MIR682是一款双网口5G工业无线路由器,联网功能丰富多样,支持有线WAN口,LAN口,WLAN网络以及4G/5G网络接入,在不失优良的工业设计、设备的稳定性等多方面优秀配置的前提之下,为用户带来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02 MIR785R 安装便捷 软硬兼顾

MIR785R是一款千兆工业级导轨式的5G路由器,支持双卡单待,支持五路千兆以太网接口和两路隔离型RS232或RS485接口,可实现串口、蜂窝数据以及以太网之间相互透传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安全、高速、灵活的工业5G通信。

 

 

03 MIR785-W  5G+WiFi6 性能强悍

MIR785-W是一款双频千兆WiFi 6工业级5G路由器双频并发速率高达1775Mbps,无线速率更快,传输距离更远,支持一路RS485和一路RS232接口和5个千兆以太网接口。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详解智慧矿山通信解决方案,迈威通信矿用安全监测系统和矿用人员定位系统

618年中大促,迈威通信“爸”气优惠来了!

摆脱物理通信限制!迈威通信MIR785R千兆工业级导轨式的5G路由器

复盘SNEC,光伏不是主角?新能源下半场在储能

迈威通信618活动开启!超给力满减,实用礼品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