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现场 | Teledyne盛装出席VISION CHINA上海,现场精彩纷呈!

展会现场 | Teledyne盛装出席VISION CHINA上海,现场精彩纷呈!

2023年7月11日,2023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Vision China Shanghai)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Teledyne携旗下Dalsa、FLIR、e2v、Princeton Instruments及Photometrics公司亮相5.1A101展位,并展示了包含Z-Trak2 3D 激光测量仪;Linea HS TDI线扫描相机;Blackfly S USB3 相机;Forge 5GigE 面阵相机系列;比较新一代AI (深度学习) 视觉检测软件Sherlock8 AI ;Hydra3D飞行时间技术在内的多款明星产品。


现场观众络绎不绝,来往用户与Teledyne技术人员相谈甚欢。


DEMO6.jpg

微信图片_2023071213522424.jpg


Teledyne首次开设 “3D成像解决方案” 展台

  • 定制嵌入式立体相机

  • Z-Trak2 3D 激光测量仪

  • Hydra3D 飞行时间技术


DSC05930.jpg

微信图片_20230712165629.jpg

微信图片_202307121656292.jpg

DSC06034.jpg


现场演示


展期过半,还未到现场的伙伴们,诚挚邀请莅临参观Teledyne 5.1A101展台,共同见证Teledyne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新方案。


精彩远不止这些!机器视觉前沿技术、应用案例分享、未来发展趋势将于明日(7月13日)上午10时-下午1时由Teledyne举办名为“视不可挡,预见未来|Teledyne一站式3D+AI视觉技术解决方案研讨会”与大家深入探讨!


与展会同期,您只需在逛展会的时候顺路上楼即可参与本次研讨会!聚焦3D视觉技术和AI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和发展方向,探讨前沿的机器视觉技术发展趋势和创新应用案例,Teledyne在M502会议室(从5.1H展厅的自动扶梯上来右手边)等您!


本场研讨会仅剩余少量名额,这场极富洞察力和信息量的研讨会,你绝对不能错过!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研究:Teledyne成像解决方案助力关键基础设施资产管理

再创佳绩!Snappy Wide 荣获 VSDC Innovators Awards 2023 金奖

自动化检测101:工业应用中的优势

系统集成:将视觉系统集成到生产工艺中

Teledyne 将在 Vision China 展示比较新 3D 和 AI 成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