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聚中卫 算引未来|安盟信息受邀出席2023云天大会

数聚中卫 算引未来|安盟信息受邀出席2023云天大会

——— 数聚中卫 算引未来|安盟信息受邀出席2023云天大会

DSC07166 拷贝-833268335.jpg


9 月 16 日,以“数聚中卫 算引未来”为主题的2023云天大会在宁夏中卫市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宁夏中关村产业园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办,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学术机构、数字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数千名各界人士参与。安盟信息总裁张大伟、运营商事业部及商用密码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大会。

DSC07319-833518850.jpg

安盟信息总裁张大伟(左一)


大会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中卫市人民政府、国家(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北京安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启动了国家(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集群网络安全服务平台暨安全监测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安全服务平台”)。安盟信息总裁张大伟上台参加启动仪式。


国家(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在宁夏中卫试点建设国家级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是工信部首批四个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试点之一,也是目前西部唯一获批的交换中心。安全服务平台项目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批复,未来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交换中心作为“新基建”网络关键基础设施的作用,汇集各类互联网企业互联互通,助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并积极与三大运营商合作,通过集中汇聚网络资源和互通流量,实现“一点接入,全网连通”,能有效提升网络性能,降低网络接入和流量交换成本,促进网络资源开放共享。

产品界面0918.png

安盟信息以密码定义边界,以安全构筑信任为发展理念,创造性地将密码服务平台、密码资源池、边界密码防护体系、密码应用监测平台等多款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融入安全服务平台中,为国家(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构建“服务+管理+监测”的三位一体密码应用防护体系,并通过密码服务运营中心,实现为国家(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的常态化赋能,持续为安全服务平台夯实密码基础支撑与核心技术的基石。


未来,安盟信息将继续深耕商用密码领域,把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融合,共同构建新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为“东数西算”战略保驾护航,为构建数字中国提供有力支撑,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控网络安全审计系统

安盟信息网络准入控制系统

工控主机卫士

机甲卫士

工业安全隔离装置(工业网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