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 百通赫思曼Provize新一代网络集中管理系统荣获2023年度最佳产品奖

喜报! 百通赫思曼Provize新一代网络集中管理系统荣获2023年度最佳产品奖

9月20日,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正如火如荼进行,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CEC) 联合众多自动化厂商举办了“2023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分享数字化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和最佳实践。

在本次主题为“数智领航“质”造未来”峰会暨CEC 2023年度最佳产品颁奖典礼上,百通赫思曼Provize新一代网络集中管理系统荣获2023(第十九届)年度最佳产品奖! (工业连接和网络类)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4).png

一年一度的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最佳产品奖是中国工业控制、自动化和仪器仪表领域的权威产品评选活动,秉承规范、公正、透明的评选宗旨,通过读者实名投票评选可以涌现出具有技术代表性、标志性、里程碑式的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升级、产品选购的决策指导。自2004年开始,已经连续主办了18届。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5).png

会上,百通赫思曼客户创新中心(CIC)总监张旭东先生发表了主题为“百通赫思曼为工厂数字化转型赋能”的主题演讲。针对工厂数字化转型会面临哪些挑战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百通赫思曼对于工厂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深刻理解。介绍了百通赫思曼的多项解决方案和边缘计算应用详实地介绍了百通赫思曼在帮助工厂实现数字化转型上所具备的强大实力。最后诚挚邀请大家光临新落成的百通客户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全新Provize新一代网络集中管理系统,能够为您解决现有网络设备管理中的多个难点。

通过Provize集中管理系统通过图形界面的方式简化了网络规划的过程。内置逻辑确保网络能够按照设计运行。通过离线功能允许不用抵达现场便能收集需求并规划网络。支持增强型媒体冗余协议(MRP)配置。通过IP使用范围增加配置效率。

01  Provize Planner 支持具有集成且面向用户的规划流程界面,通过拖放界面允许用户设计网络配置基于网络的预期目的。内置逻辑验证网络的有效性配置,确保网络可以正常工作。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8).png

02  Provize Explorer与网络无缝集成规划和管理,通过更简易的界面简化了设备设置IP的管理调试,省时省力。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9).png

640_wx_fmt=gif&wxfrom=5&wx_lazy=1&wx_co=1.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选择有资质且兼容AWS云的工业边缘硬件?

应用标准与布线标准:它们是什么以及如何测试?

为什么物料管理人员现在应该了解云技术?

喜报!赫思曼IT猛犸(MTS)全系列交换机正式获得CC EAL2+证书

上海客户创新中心盛大开业,百通开启转型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