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击上海物流展——康士达高性能控制器助力智慧物流

直击上海物流展——康士达高性能控制器助力智慧物流

2023年是经济复苏的一年,也是各行各业重振信心的一年,CeMAT ASIA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仓储物流技术与高端装备制造展览会,以“高端制造,物流先行”为主题,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启,展出规模超8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超800家,现场囊括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AGV与物流机器人、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等多个板块,令现场观众能够更高效地领略高端物流技术的魅力。

1.jpg

随着工厂自动化、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技术逐步发展,移动机器人的应用范围和技术水平得到了迅猛的发展。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智慧物流的发展与推进,国务院2022年印发的《“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中也提到需要强化物流数字化科技赋能,加快物流数字化转型,推进物流智慧化改造。鼓励智慧物流技术与模式创新,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拓展智慧物流商业化应用场景,促进自动化、无人化、智慧化物流技术装备以及自动感知、自动控制、智慧决策等智慧管理技术应用。


在此产业变革大背景下,智能物流技术也愈发成熟。海康、快仓、极智嘉、海柔、华睿、国自、劢微、灵动、壹悟、井松等领先的AGV/AMR移动机器人企业面向3C、新能源、半导体、汽车、电商、快递等行业智能工厂产线端到端物料搬运及仓储物流运输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2.png


现场每家大咖都焕发新辉,竞相争流。康士达作为专业的智能系统开发商,携带众多机器人控制器、机器视觉控制器、各种工控电脑、工控方案隆重参展。

3.jpg

依托AI技术,康士达打造强有力的AI BOX工业整机方案,助力智慧物流,帮助客户运用现代技术对入库存取、分拣、包装检测等进行有效计划、执行和控制。

6.gif

康士达边缘控制器 U12TK工控机可作为整个AGV/AMR的核心部件,对AGV/AMR车辆的运行状态、运行路线、故障报警和物料状态进行数据读取,透过计算控制角色自行调整路径,承担起自主运行的核心,并时刻保障系统的实时性和准确性,从而提升智能仓储移动物流的效率。


其提供强大的CPU及GPU运算能力,完全满足3D相机数据采集处理,实时建模定位,以及实现机械手壁的实时控制。

7.jpg

拣选是仓储物流中劳动密集的作业环节,由于自动分拣系统连续、大批量的分拣货物特性,设备需要不断精准地长时间运行。康士达Q6AMV工控机凭借性能强大、耐用性强、稳定性好、精准性高等优势助力整个物流分拣系统,帮助物流分拣设备打造稳定高效的控制装置。Q6AMV相较于8代处理器方案,性能的极大提升,让客户无需额外显卡辅助,能直接处理多路3d相机数据,并完成相关的后期处理。

10.jpg

11.jpg

另外,最火的RK3588新品,规格全,2网4串9USB;核心板+3.5寸底板方式,灵活搭配,项目好适配;性能强,四核A75+四核A55的CPU,6Tops的NPU;康士达一贯的品质保证,做工精良,是自动控制、AMR、视觉控制器最佳选择。

15.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