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盟信息助力2023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天池论坛成功举办

安盟信息助力2023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天池论坛成功举办

图片12023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天池论坛成功举办.png

10月26日日由吉林省密码管理局指导、吉林省密码协会主办、安盟信息等公司承办的2023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天池论坛在吉林长春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在《密码法》颁布四周年时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密码法》和新修订的《商用密码管理条例》, 凝聚密码行业专家智慧,总结密码创新发展经验,促进密码产业高质量发展,安盟信息携商用密码产品及解决方案参加本次会议,并做了相关主旨报告。

图片22023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天池论坛成功举办.png

安盟信息是一家“懂密码的安全企业”,聚焦新一代边界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商用密码与数据安全三大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融合密码基因的多元化网络安全能力体系。在商用密码领域以密码产品、密码平台和密码运营服务为基础,为政企办公、公共服务、工控生产、物联接入等场景提供新建系统密码应用设计、已建系统密码应用整改、业务应用密码技术融合等服务。此次携融合三大业务能力的特色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论坛,并向与会领导、嘉宾等做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获得广泛好评。

图片32023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天池论坛成功举办.png

会议期间,举办了商用密码专家咨询委员会揭牌仪式,并为商用密码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安盟信息商用密码发展中心总经理韩斐上台领取证书。

图片42023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天池论坛成功举办.png

会上,安盟信息商用密码发展中心总经理韩斐作为吉林省密码协会商用密码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发表《政务领域典型密码应用场景简介》的主旨报告。他讲到:随着政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以政策法规为指引,以测评为基线依据,商用密码在政务领域的各个业务板块均实现了深入的应用和建设。在政务云环境下,平台化建设、集约化服务的模式解决了传统的密码应用模式面临的诸多难点和问题。基于此场景他介绍了在面向城市云/政务云的密码运行生态中,安盟信息通过“人、材、物”相结合,助力构建覆盖规划、建设、运行和监管密评整改全流程全环节支撑能力。随后,他提到政务领域目前已逐步进入了常态化运行阶段,并逐步向分支区域和信息化的末梢进行延伸,因此他对分支机构密评整改场景、边缘安全接入与终端防护场景、密码应用监测场景等密码应用典型场景进行了重点介绍,期望缓解目前出现的“重建轻用”“重平台轻边缘”“重测评轻安全”等问题。最后他表示,安盟信息以自身特色的密码技术产品体系,打造“服务-管理-监测”三位一体全面覆盖、多维支撑能力的立体化的密码应用保障体系,以密码服务平台、密码设备管理平台、密码应用监测平台形成“体系三角”,覆盖云管端密评安全、泛在接入边界密码防护和密码应用全生命周期监测的服务体系。

图片52023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天池论坛成功举办.png

数智未来,密码筑基!安盟信息顺应国家商用密码推进的发展战略,在商用密码产品领域积极布局,以“平台化、泛在化、融合化”的发展目标,目前已形成基于商用密码技术的安全融合创新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未来,安盟信息将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持续前行,深耕业务场景,助力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加强工控安全防护·保障城镇供水安全

创新商用密码应用|无人机巡检密码应用解决方案

堡垒机

安全隔离与数据交换平台(数据交换平台)

数据库审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