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报频传,Belden斩获ESGBusiness 两项大奖

捷报频传,Belden斩获ESGBusiness 两项大奖

喜讯!

近日,Belden在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战略融入我们的运营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Belden苏州工厂实施了能源转换项目,利用太阳能和风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在工厂实现100%的绿色电力使用。这些努力也激发和鼓舞了所在社区中的其他企业。


另一项值得赞扬的举措来自Belden浦那工厂,他们通过强有力的回收计划、员工培训和持续的监管措施,显著减少了废弃物。这些举措大大转移了堆填区的废弃物。


凭借这些,公司在ESGBusiness年度评选上大获全胜,赢得了可再生能源利用奖(中国)和废弃物减排奖 (印度)。


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png


Belden恪守承诺,坚定致力于促进一个更环保、更有责任感的世界。


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2).png


可再生能源利用奖——中国

项目名称

Belden苏州工厂能源转换项目

项目简介

通过安装光伏太阳能电池板和采用风力发电电力取代市政电力,Belden苏州将工厂电力100%转换为绿色电力来使用。这一举措旨在降低能源成本,促进可持续发展,并减少Belden苏州工厂的温室气体排放。


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3).png


成就

●通过使用太阳能,平均每年节省15%的电费。

●苏州工厂100%使用绿色能源(太阳能+风能)。

●温室气体减排:年化减排8,970吨温室气体。

●在Belden率先实现100%绿色电力使用。

●因购买绿色能源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获得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绿色用电证书和国家电网绿色用电证书。

废弃物减排奖——印度

项目名称

印度浦那工厂减少木材废料

项目简介

在当今的全球化格局中,环境可持续性的重要程度远远超越了他的流行程度,它体现了道德和社会的必要性。为了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减少我们的生态足迹,浦那工厂发起了一项全面的举措,旨在实现在12个月内将木材废料减少10%的重要目标。


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4).png


成就

我们“减少10%木材废物”的计划取得了显著成效,履行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木材废料减少了40%,超过了我们最初设定的目标。

●从垃圾填埋场转移了40%的木制废料,为保护环境和优化资源利用做出了重大贡献。

●通过再利用木材废料,每年节省0.08%的成本。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轨道交通自动化如何提升乘客满意度?

百通赫思曼全新LEMUR精简网管型交换机系列正式亮相!

如何选择有资质且兼容AWS云的工业边缘硬件?

喜报! 百通赫思曼Provize新一代网络集中管理系统荣获2023年度最佳产品奖

应用标准与布线标准:它们是什么以及如何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