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NEC Security Monitor

SINEC Security Monitor

2023/11/30 13:04:16


在过去的几年里,生产设备已经从单机生产逐渐转向联网,甚至从物理隔离走向互联互通。然而,这种转变也带来了不少生产网络安全事件,对企业生产造成了重大隐患和损失。面对当今生产制造企业内繁多的设备种类和数量,以及由此产生的大量数据,安全问题往往隐藏在其中,难以被发现和处理。


SINEC Security Monitor的出现正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作为一款卓越的工业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SINEC Security Monitor能够通过精湛的数据采集和分析技术,呈现除客户生产网络的安全状态,提供全面而精准的安全监控。这个平台将各种控制系统、通讯网络、安全设备以及服务器等生产资产统一管理,绘制出清晰的安全拓扑图,并精准地关联每一个资产与安全事件。


SINEC Security Monitor能够帮助生产管理者清晰地了解整个生产网络的安全状态,克服了安全问题分析的难题,以及解决了安全问题不知如何处理的问题。这个平台以其强大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成为了工业网络安全态势感知领域的领军者。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推出 HEEDS AI Simulation Predictor 和 Simcenter Reduced Order Modeling 解决方案

西门子为蒙牛提供的整套智慧能源方案

西门子发布面向未来的新一代伺服驱动系统SINAMICS S200 PN 系列

​西门子Xcelerator生态合作伙伴“繁星计划”正式启动

自有工论|西门子李雷:软硬协同,智驱未来——助力中国制造智能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