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开桌“年夜饭”——零点自动化年度产品大盘点

开桌“年夜饭”——零点自动化年度产品大盘点

不知不觉2023即将落下帷幕,今年的零点在新品研发方面也是硕果累累,不论是工业可编辑逻辑控制器,还是物联网网关,都在各自的领域大放异彩。接下来,就请跟随零萌的步伐,一起看看零点今年独特的“年夜饭”吧。


可编程控制器

EvoLink可编程控制器

今年的重头戏自然是是零点新推出的EvoLink可编程控制器。作为今年的“王炸”新品,EvoLink遵循IEC61499标准,做到真·分布式控制,助力工程师回归未来价值,是零点今年推出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款可编程控制器。


作为基于IEC61499标准的商用化控制器,EvoLink的推出,不仅代表着零点技术上的突破革新,更标志着零点具备了控制系统整套解决方案的供应能力。

C3351可编程控制器

今年的第二道大菜是我们的C3351,其小巧玲珑的身材展示着大智慧的力量。作为一款工业控制器,C3351在紧凑的体积中蕴含着强大的处理能力,为用户提供了更灵活的部署选择。在工业自动化领域,C3351以其独特优势成为了众多场景的首选。

B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作为今年的PLC“三板斧”之一,B系列一体化可编程控制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精准匹配的选择。在设计上,B系列一体化PLC专为中小型自动化设备用户打造,实现精准降本增效。


分布式IO模块

数字量输入模块——CT-2738

CT-2738,单稳态-30W-8CH-继电器输出,24VDC@1A,内置续流二极管。CT-2738是零点今年推出的首款IO新品,作为继电器输出的细分型号,CT-2738在驱动感性负载时极大地增加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数字量输入模块——CT-2754

CT-2754,单稳态-60W-4CH-继电器输出,24VDC@3A,内置续流二极管。CT-2754模块相较于CT-2738的基础上,增强了单个通道的负载能力,单通道电流可以达到3A,可以应对现场大负载的场景。

数字量输入模块——CT-2794

CT-2794,单稳态-4CH-继电器输出,阻性负载2A@220VAC,感性负载1A@220V/AC。该继电器输出模块将通道的切换电压提高到了250V/AC,可直接驱动220V的设备接入,足以直接控制大部分执行机构

模拟量输入模块——CT-3844

CT-3844,TC热电偶输入(J型、K型、E型、T型、S型、R型、B型、N型),4CH,采集精度:±0.3%满量程,@25℃,±0.5%满量程,@-40~85℃,滤波参数可调。相较于CT-3804型号的模块,CT-3844模块根据现场反馈的信息,增加了滤波功能和冷端补偿选择的功能,可以有效改善温度受干扰影响的频繁跳动,以及冷端补偿不一致造成的温度偏移。

数字量输入模块——CT-2218

数字量输入模块CT-2218,24VDC-8DO,低电平输出,NPN,24V DC@1A。作为NPN型数字量输出的一员,补充了8通道输出的空缺,客户可以根据通道精确选型,避免通道浪费,节约成本。

模拟量输入模块——CT-3134

CT-3134:0~5VDC/0~10VDC/±5VDC±10VDC,4CH,16位(含符号位),通道间隔离。CT-3134模块针对通道之间都做了完全的隔离,能够有效降低共模干扰对采集精度的影响,增强信号的稳定性和准确性。


物联网网关

物联网网关IOT12

物联网网关IOT12——连接万物的智能化枢纽。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零点新推出的物联网网关为各种工业设备之间的通信搭建了便捷畅通的桥梁。在工业互联网领域,IOT12以其高效稳定的性能,成为实现智能化的关键一环。


这顿特殊的“年夜饭”,不仅代表了零点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突破,更是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体现了零点贴近客户的核心价值观。


在未来的岁月里,零点自动化将继续努力,为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添砖加瓦,让工业自动化的未来更智能、更便捷!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点C系列分布式IO在水处理行业的应用

案例分享-零点协议转换网关在钢铁生产中的应用

零点分布式IO,在汽车座椅生产中的应用

零点自动化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助力物流生态新发展

国内首款IEC61499标准PLC丨与零点一起迈向开放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