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湾测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湾测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 华南区域盛会盛况空前,聚焦技术创新与伙伴共赢未来

演讲台背景板 拷贝.jpg

2024年1月20日,湾测在华南地区举行盛大的三周年庆典活动,活动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这个主题体现湾测在过去三年中的努力和拼搏,同时也表达湾测对未来发展的坚定决心。

DSC08763 拷贝 -yasuo.jpg

湾测创立于2021年,专注于自动化精密检测技术和传感器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湾测在行业中迅速崭露头角,并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等多项国家级、省级企业资质,成为众多企业首选的合作伙伴。

形象海报_画板 1.jpg 

本次庆典活动聚焦于华南地区的客户代表和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湾测的成长和成就。活动上湾测CEO唐小辉先生介绍了公司的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湾测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创新,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DSC08787 拷贝.jpgDSC08807 拷贝 2.jpg

湾测产品总监张磊先生详细介绍公司产品线布局和行业应用案例,并向全场参会人员展示公司在自动化精密检测技术和传感器领域的专业实力。与此同时,湾测首席安全专家陈卓贤先生分享湾测在工业安全领域的SCPCE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引起了合作伙伴们的广泛关注。

 

 DSC08825 拷贝-压缩.jpgDSC08921 拷贝-yasuo .jpg

 

此外,供应链总监尧文峰先生分享《湾测供应链-品质和交付保障》的报告,进一步展现了湾测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优势和策略。他强调,湾测秉承IPD理念做产品的设计开发,产品量产的隐患和风险在开发阶段得以妥善解决形成闭环,产线大量投入自主开发各类检测的专用定制化设备,确保批量出货产品的品质及性能的稳定性和一致性,确保上市产品的品质性能稳定,始终坚持高品质和可靠交付,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DSC08923 拷贝-yasuo.jpg

 

在庆典现场,湾测与华南地区的合作伙伴们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了行业趋势和合作机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实现共赢局面。

 截屏2024-01-23 12.33.07.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湾测参与机械风险评估联合专家委员会筹备会

产品知识 | 非接触式安全开关使用说明&注意事项

湾测三周年华东区庆典活动盛况回顾

携手提升工业安全,湾测与TÜV南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湾测携手TÜV南德开设《机械风险评估师》专业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