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湾测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湾测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 湾测新年交流会盛况空前,聚焦技术创新与伙伴共赢未来

演讲台背景板 拷贝.jpg

2024年1月20日,湾测在华南地区举行盛大的三周年庆典活动,活动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此次庆典旨在展示湾测在过去三年中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并分享未来的蓝图和发展规划,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创立于2021年的湾测,专注于自动化精密检测技术和传感器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湾测在行业中迅速崭露头角,并取得了多项国家级、省级企业资质,成为众多企业首选的合作伙伴。

DSC08787 拷贝.jpg

在庆典中,湾测CEO唐小辉先生向全场合作伙伴介绍企业的精神、核心价值观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产品总监张磊详细介绍公司产品线布局和行业应用案例,展示公司在自动化精密检测技术和传感器领域的专业实力。与此同时,湾测首席安全专家陈卓贤分享在工业安全领域的<<scpce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 span="">>>。供应链总监尧文峰介绍湾测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优势和策略,强调公司对产品设计开发的IPD理念以及对产品品质和交付的高标准承诺。

DSC08991 拷贝.jpg

庆典现场,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晓飞先生发表讲话,对湾测在机械安全领域的专业实力表示赞赏。同时,湾测颁发2023年度优秀员工奖,嘉奖和认可过去一年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员工,旨在激励员工不断进取,展现公司对员工辛勤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DSC09043 拷贝.jpg

湾测与合作伙伴及嘉宾在现场互相交流着最新成果和创新想法,分享行业内的最新趋势和发展动向。与会者积极分享各自的经验和见解,展现出合作共赢的决心和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整个现场充满合作与交流的活力,展现出行业伙伴们共同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DSC08801 拷贝.jpg

DSC09209 拷贝.jpg

湾测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民族传感器品牌,秉承“成就客户、成就伙伴”的企业使命,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明天。湾测深信,在合作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充满无限的可能性。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湾测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湾测参与机械风险评估联合专家委员会筹备会

产品知识 | 非接触式安全开关使用说明&注意事项

湾测三周年华东区庆典活动盛况回顾

携手提升工业安全,湾测与TÜV南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