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φ3mm微型接近开关,专为精密集成而设计。

φ3mm微型接近开关,专为精密集成而设计。

image.png


威格勒紧凑式微型接近开关


紧凑式微型接近开关是威格勒感应式产品系列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分为标准型和增强型两种操作距离。操作距离增强型接近开关以其作用范围大而令人信服,能够精确解决机械间隙大的应用问题。新一代产品采用紧凑型 φ3 外壳或 M4 螺纹形式,其材质为不锈钢,并配有长度为 2 m 的坚固 PUR 电缆或用作软辫线变体 – 可安装在空间非常有限的系统上。由于分为 PNP 和 NPN 两种型号,传感器可以简便地集成到现有系统上。


image.png


更小的结构  更大的操作距离


直径仅为3mm,操作距离最大为 1 mm

采用不锈钢 V2A 材质和 PUR 电缆,在苛刻环境条件下使用寿命长

与物体的距离更大,能够有效防止损坏

在 –25 至 +70 °C 的温度范围内防护等级为 IP67


为精密集成而设计

            安装维护方便快捷


image.png


●齐平安装,机械防护程度高

●PNP/NPN 和 NO/NC 型号可实现最佳集成

●开关量频率高达 3,000 Hz,适用于快速应用

●LED 指示灯明亮,便于安装和早期维护


image.png


监测机械手夹钳钳口的位置


在汽车行业中,部件由机器人高速抓取和移位。机器人的夹钳空间很小,因此内置有感应式微型传感器。传感器可以识别夹具是打开还是闭合,由此确保正确抓住部件并移位。传感器操作距离增大 (1 mm) 可以方便调整,确保齐平安装,从而防止损坏夹具和传感器。


image.png


检测压接机夹具的终位


在电子行业,电线和电缆全自动剥皮,与一个端件压接在一起,并切割成适当的长度。首先,使用感应式微型传感器检查电缆是否存在。然后由另一个传感器检查夹住电缆的夹具是否打开。夹具闭合时,电缆获得一个端套;夹具打开并移向终位时,传感器会发出信号以继续输送。如果下一工步达到终位,就会压接电缆。

image.png


监控传动轴的传送速度


在包装业,包装好的产品通过链式输送系统输送。传动力通过小齿轮从轴传递到链条。将感应式微型传感器对准链轮的两个孔并微调,可以在近距离和狭小空间内检查旋转速度。识别孔,并向控制系统发出开关信号。根据该信号检查链式输送机的速度,以确保持续的前移。


wenglor sensoric group来自德国,是一家创新型智能传感器和图像处理技术公司。1983 年,Dieter Baur 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博登湖旁的泰特南创立了这家创新型家族企业。威格勒的传感器以近乎 200 种不同的工作原理工作,可以构建安全高效的工业环境。现已逐步发展成为传感器和机器视觉领域的全球参与者。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nglor 汽车行业的典型应用—威格勒传感器

wenglor B60 Smart Camera

wenglor 三角测量法激光测距传感器P3

wenglor 3D传感器ShapeDrive G4

wenglor 2D_3D轮廓传感器weCat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