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工程显微镜/FV-金相显微镜

工程显微镜/FV-金相显微镜

供稿:phltron2011 2011/12/10 8:15:26

人气:5

  • 型号:FV-金相显微镜

  • 数量:95

  • 制造商:东莞市福尔创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5/12/25 0:00:00

描述:

   FV系列正置工程显微镜是适用于对不透明物体的显微观察。本仪器配有落射照明器,平场消色差物镜、 大视野目镜、图像清晰、衬度好,同时配有偏光装配,是金属学、矿物学、精密工程学、电子学等研究的理想仪器。适用于学校、科研、工厂等部门使用。加上福尔创强大的测绘软件,即可进行产品测量

 品牌 福尔创    型号 FV-金相显微镜     仪器放大倍数 600 

软件功能介绍:
1
鸟瞰图:可观察工件的全图形并具有类似AutoCAD的缩放功能。
2
在鸟瞰全视图中时行标注:可以在鸟瞰的全图中进行标注尺寸。
3
自定义圆:可安客户需要自定义标准的圆(由客户自行定义圆的圆心坐标、直径、半径)。再以标准的圆和影像中的工件作重叠对比,从而找到工件与标准图形之间的误差。
4
自定义线段:客户自行定义线段的起点坐标、长度、旋转的角度,再与影像中的工件作重叠双比,从而找到工件与标准图形之间的误差。
5
直接画圆:直接移动工作台,以十字线中心点画线、圆、弧时不仅可以在AutoCAD中直接生成图形同时在测绘仪软件的影像中也生成相同外形及位置的图形。
6
自设客户坐标:可以根据客户本身的需要在实时影像中的实际工件上自行设定坐标原点(00),再以(00)点基准在画面上任一点上标示该点XY坐标位置。
7
座标标注:以自己所设定之座标原点(00)为基准,标注图上任意一点的坐标位置。
8
R角功能:为目前市面上最准确的平面取R角方式。
9
测量:可测量平面上的任何几何尺寸(角度、直径、半径、点到线的距离、圆的偏心、两圆间距等等)。
10
绘图:可将实时影像中的实际工件外形进行描绘,形成完整的工程图,绘图方式和AutoCAD相似。
11
自动捕捉图形线条的各结点:可以自动捕捉线的起点、中点、终点及两线的交点、圆心及圆周上的三个结点,用于辅助标注、绘图等应用功能。
12
标注:可在实时影像中的工件上标注尺寸。有长度、角度标注、座标标注及连续标注等。
13
拍照:可拍下实物照片,包括所标注的尺寸。

工程显微镜技术参数:
目镜:10X16X(可选镜头配置)
物镜:5X10X40X60X
CCD
:彩色SONY芯片41W像素
外型尺寸:220X350X650mm
最小读数:0.0001mm

福尔创工程显微镜供应商销售商生产商,欢迎您的来电咨询和订购。

联系方式:
  • 电话:13809616619
  • 传真:0769-85843963
  • email:tdg077@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phltron2011(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201109271654240000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