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专业生产二次元影像仪

专业生产二次元影像仪

供稿:phltron2011 2011/12/10 8:17:27

人气:38

  • 型号:FV-4030

  • 数量:45

  • 制造商:东莞市福尔创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56/12/25 0:00:00

描述:

我司福尔创为专业生产二次元影像仪之厂家,我司创办9年多以来,产品质量得到广大用户的充分肯定,我们诚意为客户解决测量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我司仪器传动方式分为:手动、电动、全自动。仪器具体行程及技术参数如下:

软件特点

()、基本功能:

三纵横坐标/极坐标   绝对/相对/工作坐标转换

/英制转换      /度分秒转换                     

/点群         两点/多点求线

三点/多点求圆及弧 Bspline线

两点间的距离    两线间的平均距离

点线间的距离 两圆心距离

圆线距离 两线间的夹角及交点

()、特殊功能

1、自动对焦功能,软件自动识别物体是否已达到最清晰状态。

2、测高功能:无需加探针,通过光学对焦,即可将台阶之间的高度测量出来。可方便测量盲孔或通孔的深度。

 3.量测工件无需调节摆正,软件提供座标平移、旋转、摆正。

4.标注功能可让用户直接在影像及几何区标注/移动尺寸。

5.可调节CCD参数设定,提高自适应力;去除毛边功能,以正确取得量测数据。

6.量测区工件放大摄像图形化输出,转成(.bmp.jpg) 

7.操作方便的自学习教导式编程软件,程序可重复执行

 8.SPC功能,直接输出管制图、制程能力指数,转成EXCEL

 9.机械图形直接输出.dxf格式,与AutoCADPro/e等其它软件无缝联接。

 10.程式可直接输入.DXF文件,在影像测量区实现工件实物放大影像与标准设计图作直观的测量比对。

 11.提供平面内直线度、圆度、角度分析,进行有效之品质检验

 12.机台精度补偿,提高量测精度

二次元测量仪影像式精密测量仪FV系列产品,克服了传统投影仪的不足,能将被测物体影像直接输入至计算机,使其数字化,在电脑或显示屏上生成画面让您更直观、简便、清晰的了解产品的形状、大小及尺寸。同时,您可以将所测得结果输出到ExcelAutoCAD软件里面作数据备份和客户所需测量资料传送。产品集绘图、测量、数据转换等功能为一体,功能更强大,操作更简便。它适用于五金,模具,机械,电子,注塑、橡胶等行业,是工程开发,绘图测量,品质检测的必备仪器。此系列的产品另有可选配置英国RENISHAW探针组.

联系方式:
  • 电话:13809616619
  • 传真:0769-85843963
  • email:tdg077@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phltron2011(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201109271654240000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