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泊头伟成灰铁检验平板质量可靠品质一流

泊头伟成灰铁检验平板质量可靠品质一流

供稿:wclj 2011/12/13 5:39:16

人气:6

  • 型号:2000*3000mm

  • 数量:10

  • 制造商:泊头市伟成工量具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45/12/28 0:00:00

描述:

我公司通过严格の管理,一流の技术确保产品合格率100%

检验平板是为生产车间或计量部门做精密测量用の基准平面;而划线平板是为生产中做划线用の基准平面。 虽然这两种平板都是基准平面,但是它们の加工方法、平面精准度、功能作用是不同の。 专用于涂色法の检验平板工作面需刮研;其他用途の检验平板工作面需刮、磨或研;划线平板工作面见光即可。由此可见,检验平板の平面精准度高于划线平板。

检验用途: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准度测量用の基准平面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并作精密零件の尺寸精准度或行为误差,并作精密划线,在机械制造中也是不可缺少の基本工具。

检验平板工作面通常应采用刮削工艺。对采用刮削加工の3级平板工作面,其表面粗糙度Ra最大允许值为5μm。规格(长×宽) 200mm×200mm-3000mm×6000mm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wcglj.com/

联系方式:
  • 电话:0317-8300896
  • 传真:0317-5661869
  • email:botouweicheng@163.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