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伟成高品质划线平台完美呈现

伟成高品质划线平台完美呈现

供稿:wclj 2011/12/13 5:48:06

人气:4

  • 型号:1000*800mm

  • 数量:15

  • 制造商:泊头市伟成工量具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5/12/28 0:00:00

描述:

我厂生产的灰铁划线平台,采用先进的铸造工艺,机床加工、人工刮研精制而成,欢迎广大客户选购!

划线平台生产工艺介绍:1、毛坯:按技术要求制图纸、按图纸制作木型、配料、造型、烘干、浇铸、落沙、清理;2、毛坯回火,达到消除铸造内应力的目的。3、上机床、按图纸要求加工、送检验科检验;4、粗加工后回火,达到消除加工内应力的目的。5、工件调平、人工刮研、检验科检验;6、外观处理、喷漆、包装、入库。

划线是用于划线或钳工划线的基础平板,工作面上可以设计圆孔、长方孔和T型槽等主要用来固定工件,以便操作。

划线平台生产工序要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执行,检验标准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 79741999。检验一般分为铸铁平板毛坯检验、机加工检验和成品检验两次,检验平板的毛坯主要检验外观规格是否可以达到技术要求,和毛坯有没有内部缺陷。检验主要是检验产品的平面度和外观及其规格是否可以达到使用要求。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wcglj.com/

联系方式:
  • 电话:0317-8300896
  • 传真:0317-5661869
  • email:botouweicheng@163.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