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伟成高强度钳工平台强度更高寿命更长

伟成高强度钳工平台强度更高寿命更长

供稿:wclj 2011/12/13 5:54:04

人气:5

  • 型号:1500*3000mm

  • 数量:12

  • 制造商:泊头市伟成工量具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6/12/28 0:00:00

描述:

我厂牌高强度钳工平台承重量大,使用特别的方便。平台平面上划有标志线,是钳工工人用来检验工件,对工件划线时使用的基准标志线,标志线由用户按其使用情况,做出标志线的具体尺寸。材质: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使用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工作面加工有T型槽,主要用于固定工件,是钳工工人用来调试设备,装配设备,维修设备的基础平台。平台的理念要本着以最低的成本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最好的使用效果还要达到生产和使用双方都有互惠互利的原则。

钳工平台的接触斑点是指以平板或平尺作为理想平面,在其表面上涂上颜色(一般涂红丹粉),然后将被测平面与其贴合,往返对研后,将被测平面取下,观察被测平面上附着颜点的分布情况和单位面积(25mm×25mm)着颜点的数目,来判断被检平面的合格性。这里说的颜点就是接触斑点。侧面对工作面的垂直度公差和平板两邻侧面的垂直度公差均为GB/T1184中规定的12级。 接触斑点检验目的有二:一是控制被检平面的微观质量;二是防止被检平面有小范围的局部畸变。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wcglj.com/

联系方式:
  • 电话:0317-8300896
  • 传真:0317-5661869
  • email:botouweicheng@163.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