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河北伟成铸铁平尺型号齐全质量保证

河北伟成铸铁平尺型号齐全质量保证

供稿:wclj 2011/12/13 6:51:27

人气:4

  • 型号:500-4000mm

  • 数量:45

  • 制造商:泊头市伟成工量具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6/12/28 0:00:00

描述:

我公司承揽各种异型铸铁平尺的定做业务,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函咨询洽谈!

一般用优质铸铁制造,工作面采用刮研或精密磨削工艺,用于机床检验中检验不平度和不直度两个是配合块规,千分尺,水平仪等仪器检测,不同高度,两导轨的平行和不连接导轨的水平,并可以配合直角尺,检验只用直角尺无法检验的两机件的垂直度的量具,还适用设备的安装调试。

平尺平时在使用中不准用手或是比较潮湿的物体接触工作表面,以免引起表面生锈。定期进行外部检查,看有没有损伤、锈蚀或变形。

铸铁平尺的铸造表面应清除型砂,且平整,涂漆牢固,机械加工表面不得有严重影响使用性能的划痕、碰伤、锈迹等缺陷。工作面和侧面不得有严重影响外观和使用性能的砂孔,气孔、裂纹、加渣、缩忪等缺陷。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wcglj.com/

联系方式:
  • 电话:0317-8300896
  • 传真:0317-5661869
  • email:botouweicheng@163.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