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光学三次元影像测量仪

光学三次元影像测量仪

供稿:phltron2011 2011/12/13 8:29:37

人气:23

  • 型号:6060CT

  • 数量:74

  • 制造商:东莞市福尔创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31/12/28 0:00:00

描述:

东莞福尔创五金机械有限公司是集光学影像测量仪(二次元、三次元影像测量仪)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业光学三次元影像测量仪生产和销售商。

品牌

PHLTRON

型号

6060CT

分辨率

0.001mm

测量行程

600*600*300mm

放大倍率

30-200X

操作方式

遥杆控制

测量精度

0.004mm

外形尺寸(长**高)

1500*1200*1650mm

产品适用范围:光学影像测量仪广泛适用于模具、塑胶制品、电子制品、 手机配件、金属制品、汽车零配件、家电制品、精密夹治具、机械配件、PCB线路板、精密冲压件、连接器、电脑周边行业产品的产品检测(尺寸测量)、开发设计领域(二维抄数生成DXF格式文档)。

产品功能:

   对产品或元件的长度、宽度、高度、半/直径、距离(点与点;点与线、点与圆;线与线、线与圆;圆与圆的距离)、角度、弧度(R角)以及形位公差进行测量,并可以EXLDXF格式对测量结果进行输出,凭此用科学的检测报告对该产品进行评判,判定产品是否合格;

   逆向工程:即对已有产品进行二维抄数,并生成CAD文档后用于自已生产;

   对微小产品进行图像放大,用于观察(暇疵、毛刺、断/短路、焊点)、拍照、标注、并可以JPGBMP格式进行保存。

技术参数:

1、外形尺寸 1500*1200*1650mm

2、测量行程 600*500*250mm

光学三次元测量仪影像式精密测量仪FV系列产品,克服了传统投影仪的不足,能将被测物体影像直接输入至计算机,使其数字化,在电脑或显示屏上生成画面让您更直观、简便、清晰的了解产品的形状、大小及尺寸。同时,您可以将所测得结果输出到ExcelAutoCAD软件里面作数据备份和客户所需测量资料传送。产品集绘图、测量、数据转换等功能为一体,功能更强大,操作更简便。它适用于五金,模具,机械,电子,注塑、橡胶等行业,是工程开发,绘图测量,品质检测的必备仪器。此系列的产品另有可选配置英国RENISHAW探针组.

联系方式:
  • 电话:13809616619
  • 传真:0769-85843963
  • email:tdg077@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phltron2011(http://home.gongkong.com/profile/?uid=201109271654240000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