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KOLLMORGEN GOLDLINE XT

KOLLMORGEN GOLDLINE XT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8/2/7 11:27:17

0 人气:3

  • 型号:KOLLMORGEN GOLDLINE XT

  • 数量:1

  • 制造商: 厦门兴锐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19/1/31 0:00:00

描述:

KOLLMORGEN GOLDLINE XT

KOLLMORGEN GOLDLINE XT

KOLLMORGEN GOLDLINE XT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15359273796  与微信号一致

电话:0592-5580706

 图玛深维

  图玛深维“肺小结节检测剖析体系”依据深度学习技能,可以对胸部CT薄层扫描图画进行剖析,进而帮助医师查看并符号出患者的肺小结节,此外,还可以对其进行良恶性判别并主动生成结构化陈平话。与传统人工筛查比较,这款剖析体系在智能与高效上具有较大优势,选用深度学习剖析体系,机器可以主动地监测到结节、核算出各种相关参数、主动生成监测陈述、为医师确诊作出参看。(B轮:2亿元)

  迪英加

  迪英加团队专门供给依据人工智能的用于精准医疗的医学形象大数据剖析处理计划,例如依据病理图片剖析的癌症确诊和分级等。其主要产品包含人工智能辅佐确诊体系和数字病理长途会诊体系等,可以在一般核算机上以5-10秒钟内处理和剖析数据大小跨过1G的全场扫描数字病理图画,一同对几种癌症的良性和恶性判别精确率高达98%以上。迪英加团队研制的模型和算法可以精准、快速、智能地剖析各类医学形象、核算要害政策参数,并生满足主动数据剖析和陈述,还能为病理医师供给如乳腺癌、胃癌、前列腺癌等7种癌症的智能确诊体系。(天使轮:1500万元)

  连心医疗

  连心医疗肿瘤长途医治途径可以无缝连接到现有的各种商用线性加速器中,为癌症病人供给更精确、更主动、更快速的个性化临床放疗计划,以行进放疗对癌症的治愈率,削减放疗对正常组织的损害,终究延伸癌症病人的生命,而且行进癌症病人的日子质量。?该体系供给的功用包含,靶区勾画、数据存储与备份、云核算和同享、图画形变配准、作业流程处理和长途会诊等。(A轮:数百万美元)

  DeepCare

  DeepCare 学习了 SaaS 的效能方法,将开发完毕的不同病种智能模块放在云途径上,设备厂商、长途医疗效能商可以依据自己需求进行挑选,并相应付费。不过,因为处在前期数据堆集阶段,DeepCare 甘心对方经过供给形象图片来减免效能费用。(天使轮:600万元)

  肽积木

  肽积木从医疗形象辅佐读片做起,最早挑选眼底病变研讨领域,经过剖析眼底彩照进行糖网病的筛查确诊。对青光眼等眼部疾病的辅佐确诊也在继续推进,肽积木正与广州中山眼科协作进行课题研制。这套人工智能运用可做到符号病灶+辅佐确诊+生成病历,它将符号出病灶点,告诉医师患某种疾病的概率是多少,且供给医治战略、病况打开猜想等。医治战略可能是进一步复查,也可能是直接干与,如药物医治。(天使轮:数百万元)

  智影医疗

  智影医疗推出的依据放射性形象、病理形象两套供给辅佐确诊处理计划第一期产品包含了前期肺癌、肺结核、矽肺智能确诊体系,以及面向普检的心肺健康指数剖析处理体系;依据病理学形象的智能确诊处理计划,现在已推出依据痰液显微成像的肺结核疾病的主动确诊体系,即运用染色病理图片图画,结合深度学习人工神经网络、聚类剖析、多分辨率、含糊逻辑算法和间隔辨认进行病理状态下细胞区域图画切开、图画特征提取并运用多级分类处理以精确辨认病理细胞数量和等级。(A轮:现在处于下一轮融资阶段)

  ImageBiopsy实验室

  经过核算机视觉技能和深度学习算法,ImageBiopsy实验室可以帮助医师依据放射图片做出精确确诊。依据NVIDIA GPU,该公司运用跨过15万张放射图片对其算法进行练习,以便医师取得膝周的精确丈量作用。医师可以依据丈量作用判别患者骨关节炎的严峻程度,而无需进一步的确诊。(草创企业)




CTI Cryogenics-Heli?x SC 350 Cryo Compressor, 45 Hours

HP 8566B Spectrum Analyzer System w/ Cables

IRD 350 Vibration Analyzer (Reduced!)

Westinghouse Type 50K64 50kW RF Generator (Reduced 1/12

HP Agilent 8760A K72 Performance Test Matrix (Reduced)

Budzar BTU Multi-Zone Electrically HeatedTemp. Unit

Millipore Waters Quanta 4000E (Reduced)

HP Agilent 5183U Precision Digitizing Oscilloscope

Therma-Probe 200 Ion Implant Monitoring System (Reduced

LaserMike 183-100

Knight Tool Co. KTC-FT-62 Press

HP 8753B w/opt 006 Network Analyzer (Reduced 1/12)

Micromanipulato?r model 6000 Prober (Very Nice Condition

Ideal 3915-95 Guilotine, New, with Accessories

U.S. Laser Corporation Model 4037 YAG Laser Trimming Sy

Tektronix VM700A opt/s 01/30/40 (Reduced 1/12)

Marconi 2851S Digital Communications Analyzer Opts.005

Metrum VLDSB Data tape Recorder (Reduced 2/12)

Zeiss High-Powered Microscope System (Reduced 2/12)

Maag Flockmaschinen SPG 1000 Rise Time Tester (Reduced  

Koolant Koolers KV2000 Industrial Chiller (Reduced 2/12

Agilent 8509B Lightwave Polarization Analyzer (Reduced  

Agilent E1439A VXI Digitizer Mod. (Reduced!)

Thermo Scientific MaxQ 3000 Platform Shaker

HP Agilent 83592C Sweeper Plug-In (Reduced 10/11)

Patterson Kelley LB-10555 Liquid Solids Blender

Orec Model 03DM-100 Ozone Monitor

ENI Power Systems OEM-25 RF Generator (Reduced 1/12)

Alcatel CIT Crystal 62 Diffusion Pump System w/Alcatel  

Veeco RG1000 Ionization Guage

ZES Zimmer LMG95 Single Phase Precision Power Meter

Dukane 410 Series Ultrasonic Welder

Beijing Huija Automation Component Counter

Despatch LBB2-18-1 Forced Convection Oven, 40° - 204°C

Lecroy LC584AM Osciloscope w/ opt's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