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BROOKS 002-8421r02

BROOKS 002-8421r02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0/1/16 15:22:44

0 人气:1

  • 型号:002-8421r02

  • 数量:3

  • 制造商: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21/1/16 0:00:00

描述:

BROOKS 002-8421r02

BROOKS 002-8421r02

BROOKS 002-8421r02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上,在国际巨头林立的W1馆,有一家无论规模、展位设计、现场活动等均不逊色于任何一家跨国巨头的国内企业,那就是英威腾。本届工博会英威腾以集团化形象参展,携工业自动化与能源电力两大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以超大规模盛装亮相,展示其在工业领域的整体实力与规模。这当中,就有上海英威腾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工业技术)伺服产品的身影。

展台这边,一台六轴关节机器人不间断为现场观众献上悠扬动听的乐曲,引来众人围观;另一边,一台四轴并联机器人在进行高速精准的分拣和搬运演示,而这两台机器人的精彩表现,正是英威腾伺服产品优异性能的一个最直观体现。

品牌融合的变化

上海英威腾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也即原来的上海御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甄力等多名在自动控制领域卓有建树的留美博士领衔创办于2005年,并于2011年加入英威腾集团。上海御能的加入,对于英威腾完善伺服控制及相关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布局有着重大意义。

经过2年多的磨合与探索,根据英威腾统一品牌的战略规划,去年年底,上海御能正式更名为上海英威腾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品牌融合的重要一步。

上海英威腾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甄力表示,公司更名后,在纺机等领域的专用伺服产品保留原KINWAY品牌,而通用伺服及其他新的产品平台都采用INVT品牌,公司仍将以交流伺服系统为核心产品,并为客户提供包含伺服驱动在内的机电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品牌融合及资源整合之后,给我们带来的协同效应实在太明显了!”甄力感叹道,“我们在物料采购、产品制造、销售渠道、售后服务等都有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事实上,与英威腾合并之前,公司没有全国性的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和服务网络,主要依靠代理商做售后服务的模式已经不能适应客户需求量快速增长的要求。另外,由于资金和人员有限,只能对少数行业推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市场潜力挖掘也不够。再一点,生产规模偏小,元器件采购成本偏高,使得产品生产成本大大高于竞争对手,同时由于供货能力不足,无法充分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限制了其市场竞争力。

“英威腾通过将公司的资金、市场优势以及采购、制造、物流优势与我们的人才、技术优势相结合,迅速扩大了我们在伺服驱动市场乃至整个工业控制设备市场的影响力。”甄力说,“就拿采购成本来说,通过集成采购平台,今年我们的采购成本至少下降了十几个百分点。英威腾位于苏州的制造基地正式投产之后,将肩负起集团所有子公司的生产制造任务,而我们将只需要专注于产品规划、研发、营销等核心内容。又比如销售渠道,现在我们的网络遍及全国,甚至是大踏步迈向海外市场,参与国际竞争了。这些变化,都实实在在地提升了我们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未来重点在通用市场

其实,品牌的融合,对甄力而言,另一个显而易见的成果,是得以涉足通用伺服市场,在他看来,这也将是英威腾工业技术未来的发展重点。

在公司成立之初,在甄力及其团队将国际先进的电力电子、数字控制和电机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并结合各行业技术需求开发了针对注塑机、纺织等细分行业的专用伺服系统,并凭借节能、智能、精密和高效等特点,在细分市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受制于渠道因素,当时并没有实力切入通用伺服市场。

“做通用市场需要渠道,我们没有能力自己建渠道,建渠道投入很大,也比较难,所以我们在和英威腾合作之前只做专用市场,没有涉及通用市场。”甄力解释道。

合资之后,在产品战略上,利用英威腾强大的现有渠道,英威腾工业技术开始完善布局,切入更广阔的通用伺服市场,相继推出DA100、DB100等通用系列伺服产品。“今年上半年我们通用伺服产品销售额的增幅达70%以上,尽管下半年由于宏观市场因素,增速有所放缓,但整体还是取得了不小的增长。我们的目标是要让通用产品成为公司的主要支柱产品和绝大部分的营收来源。”甄力表示。

不但如此,“基于英威腾集团旗下各子公司完善的产品组合,包括PLC、变频器、电机等,我们的伺服产品与这些进行组合,就是一整套解决方案,这个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甄力说道。事实上,英威腾目前也在尝试展开一些系统集成方面的业务,或者与其他领先的系统集成方案商进行合作,为行业客户提供全部基于英威腾产品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我们演示的工业机器人方案,就是用我们的伺服产品与英威腾的系统集成商合作的产物。”

说到底,伺服市场属于一个技术门槛较高的领域,甄力指出,尽管中国的伺服市场发展速度很快,但目前国内70%属于中低端市场,高端市场基本被外企垄断。就中低端市场而言,其中的60%也是被日系和台系企业占据,国内伺服企业要想突围,就要做出行业差异化,而且本身技术也要不断进步,这样方有机会。甄力举例道,“例如织机上用于张力控制的系统,当初几乎是被国外品牌垄断,经过几年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我们的伺服系统如今在这个领域已经占据了过半的份额。”

在他看来,目前的市场机会还是很多的,尽管纺织、橡塑等行业市场由于宏观因素面临困境,但工业机器人、机床、新能源、包装设备、电子加工设备等行业将提供更多的机会。甄力也坚信,依靠集团内部资源的共享以及业务协同,并进一步提升研发能力,发挥技术领先优势,英威腾工业技术将在未来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和盈利能力。

ICS 030-0730-003

ICS 2010-00005

ICS 2114B-30SLT

ICS AD-27

ICS B014ANT180

ICS ELU-D3

ICS PM1253AL-6-3-Z03

ICS PM3328B-6-1-3-E

ICS PM3398BP-6-1-3-E

ICS T8402

ICS ICST8110B

ICS ICST8151B

ICS ICST8191

ICS ICST8193

ICS ICST8311

ICS TC-201-02-4M5

ICS TRIPLEX T8461

ICS TRIPLEX T9110

ICS TRUSTED T8110B

ICS Trusted T8231

ICS trusted T8431

ICS TRUSTED T8800

ICS TRUSTED T8830

ICS TRUSTED T8850

ICS ICST8461

ICS ICST8312-4

ICS ICST8310

ICS ICSP153/DL/002

ICS ICST8314

ICS ICST8230

ICS ICST8100

ICS ICST8110

ICS ICST8300

ICS ICST8150

ICS ICST8151

ICS ICST8403

ICS ICST8423

ICS ICST8431

ICS ICST8402

ICS ICST8480

ICS ICST8451

ICS ICST8471

ICS ICST8160

ICS ICST8153

ICS ICST8448

ICS ICST8640

ICS T8231

ICS T8310

ICS T8403

ICS T8461

ICS T8480

ICS TC-201-02-4M5

ICS TRIPLEX T8461

ICS TRIPLEX T9110

ICS TRUSTED T8110B

ICS ICST8200

ICS ICST8201

ICS ICST8202

ICS ICST8220

ICS ICST8222

ICS ICST8223

ICS T8224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