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irschmann网络技术在精密化控制的交通行业中的成功应用

Hirschmann网络技术在精密化控制的交通行业中的成功应用

一.概述:
为2004年奥运会兴建的雅典新国际机场共使用了95台Hirschmann的MACH 3000骨干网交换机。应用Hirschmann产品独特的组网冗余技术,模块化交换机MACH 3000提供了近乎完美的网络冗余解决方案,确保在可能出现的网络故障情况下,系统始终如一地正常工作。当一处连接失败,系统可以在冗余的通路上迅速建立后备连接,通常的故障切换时间都远远低于1秒。

二.工程说明:
1995年,由HOCHTIEF, ABB和KRANTZ-TKT组成的联合体赢得了总价近17亿美金的兴建的雅典新国际机场的招标。为了满足这个现代化大型机场对网络应用复杂、苛刻的要求,工业以太网领域的资深专家Hirschmann公司以ABB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了设计一个集高可靠性,高速等特性于一身的网络系统的任务。

1. 系统参数:
跑道:两条4000米的跑道。
年旅客吞吐能力:一千六百万
最高离港吞吐量:每小时6000人次
停机位:89个
开工时间:1996年1月
调试时间:2000年10月
投运时间:2001年3月
2. 网络建设要求:
l 丰富的安全配置
总计4500个交换机以太网接口
连接14座建筑
单模光纤连接
快速以太网
虚拟局域网VLAN应用
多层结构的冗余配置
3. 解决方案
网络拓扑结构:
骨干网采用全双工的千兆网和快速以太网单模光纤网络。楼宇间的冗余采用双路上连(Dual homing);楼宇内各层间的冗余通过连接交换机不同介质模块的连接冗余(Link Redundancy)实现。
网络规模:
连接机场内方圆37平方公里的总计14座建筑。
产品数量:
52台MACH 3002, 43台MACH 3005, 包括ASGE, ETH和GLS设备,总计提供4500个接口。
4. 选用Hirschmann的理由:
丰富的安全配置
多层、丰富的冗余配置
完整的产品系列
实时、最优化的网管
开发过程的高度灵活性
Hirschmann在机场项目中的丰富经验

三.其他机场应用可参考:
德国斯图加特机场
香港国际机场
荷兰阿姆斯特丹Schiphol机场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上海虹桥机场跑道照明系统连网
法国Nice机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