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irschmann网络技术在视频通讯中的成功应用

Hirschmann网络技术在视频通讯中的成功应用

应用背景:
1、合并起来的四处校区分位于不同地区,各自的计算机中心需要视频互联。
2、前期的校园网改造为VIP应用创造了条件。
3、视频信号通过以太网连接成为用户首选。
4、Hirschmann VIP产品以其工业化的设计理念,丰富的功能,灵活多变的配置方法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主要产品:
1、Video of IP视频服务器(R-VIP T)
2、三星智慧型球型摄象机(SCC-641P)
3、一画面浏览软件(VIP-SW1)
4、VIP设备网管软件(VIP Manager)
5、VIP ActiveX控件(用于通过IE浏览或组态进应用程序)
VIP系统是传统视频系统的一次飞跃:
1、传统视频系统依赖专门敷设的同轴电缆网络,费用高,开放性差。
2、VIP将模拟视频信号转为TCP/IP标准数据包,可以在现有的以太网上直接使用,省去了敷设网络的大笔费用。
3、VIP是基于TCP/IP协议完全开放的系统。
4、由于其极佳的开放性和可移植性,便于用户将视频、音频、控制信号完全集成在同一系统,便于统一管理和组态。
5、Hirschmann提供的OLE控件可以为应用程序调用,从而将视频画面嵌入应用程续中。极大地方便了系统组态。
产品技术性能:
特点——
1、运用以太网实时传输视频、音频和控制数据。
2、集成HTTP服务器,通过IE轻松浏览图象。
3、可以通过超级终端、IE浏览器、专用网管软件或专用解码软件多种方式本地或远程配置设备。
4、全彩色运动画面(H.323, 352 x 288 像素),每秒30 帧。
5、带透明全双工数据通道,支持多达60余种常用云台控制串口协议。
6、集成与方向关联的运动报警和报警Email, 发送手机短信功能。
7、可以设置时间服务器,实现设备与系统的时钟同步。
系统概图:

所用产品
所用产品
方案图
方案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