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ed Lion T48-1/16DIN温度控制器典型应用

Red Lion T48-1/16DIN温度控制器典型应用

■压塑机应用: 几个T48控制器用于控制压塑机温度。每个T48控制一个加热元件和一个冷却水电磁阀来维持每个挤压区于期望的温度,加热器电流监视用于提供加热器电流读数,多功能用户输入能被编程,当连接公共端时允许手动操作选择。这允许用户保持在异常过程条件下控制器的输出。
■OEM喷漆应用: OEM喷漆设备生产厂利用T48来维持最优漆温,为了降低成本,1/16DIN包装尺寸允许OEM来设计“时间比例”控制给各种外型喷漆设备,从小手持 喷枪到大型喷箱,加热元件用于加热漆;连接到主控输出OP1,报警#1编程作为比例带内部动作,所以一旦漆温在生产厂温度说明之内,“GO”灯亮。报警2编程作为比例带外部动作,所以当漆温在厂家说明以外时“NOGO”灯亮。
■多路单元/远程设定点应用 8个T48控制器用于烘干箱,每个T48控制烘箱内的一个区。根据被烘干材质,其内部湿度大小,而改变烘干设定点温度,主T48控制器传输其设定点通过线性DC输出,信号作为一个远程设定点由其他伺服控制器接收。当主控制器的设定点改变时,伺服控制器的设定点自动改变,每台伺服控制器的远程设定点输入可单独标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