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北工控主板在DVR行业的应用

艾北工控主板在DVR行业的应用

2003/7/23 10:45:00
伴随着以数字化网络化为代表的信息技术革命的滚滚浪潮,针对金融系统的安全防范理论和技术将发生彻底的转变,传统的模拟监控模式不再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将面临全方位的转型和变革,在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网络化数字化的推动下,更加速了这一转型的到来,视频监控不仅仅是为行业的安全防范服务,将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依据视频监控所建立的网络平台,为全行业管理服务,新的世纪必将奏响数字化网络化多媒体监控管理的新乐章,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 以计算机为核心的多媒体监控系统,把管理权交给计算机,以人的主观意识为转移,同时其自身所固有的技术特性,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随着全行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步伐的加快,传统模拟的监控系统必将被新一代数字化,网络化多媒体管理监控系统所取代。 北京某专业的DVR集成商,基于艾北工控的高性价比产品,根据实施银行的要求以及当前各个营业机构的具体情况,在详细考察当地电信线路具体技术细节后,将整个网络监控系统规划设计为几大核心部分:多媒体监控管理子系统、远程视音频传输子系统、报警信息处理及上传子系统、通勤门管理子系统、综合管理系统。其系统拓扑图如下:
经过集成上上千个案例的应用及考验,特推荐艾北工控如下产品解决方案: 工业级主板:PC-720 Intel Socket478结构,支持P4 CPU,400/533MHZ FSB; 主芯片Intel 845GV 集成视频加速器,支持CRT&LCD显示,显存高达64M; 板载2个RTL8100b 10/100M网口接入,带4个USB2.0。 工业级机箱: Abc-6402 4U高19英寸架装加固机箱,符合EIA RS-310C 标准; 提供3个5.25"和7个3.5"驱动器位置; 通过选择不同的后窗配件,灵活地选装标准工业主板或商用PC主板; 专利可调压条,可压紧各种高度的板卡,使系统抗震性更强。 工业级电源:Abc-7350A 专业PFC保护; 350W ATX大功率,双重电压保护; MTBF:大于6万小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北工控GPS主板国内首战告捷

艾北产品在CTI行业的应用

艾北工控施行扁平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