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北产品在CTI行业的应用

艾北产品在CTI行业的应用

2003/7/23 10:46:00
随着IT技术和产业的发展和成熟,呼叫中心已不再是已往的热线电话,而被赋予了新的内容:CTI(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使计算机网和通信网融为一体;分布式技术的引入使人工座席代表不必再集中于一个地方工作;自动语音应答设备不仅在很大程度上替代了人工座席代表的工作,而且使呼叫中心能7x24小时不间断地运行;Internet和通信方式的革命更使呼叫中心不仅能处理电话,还能处理传真、电子函件、Web访问,甚至是基于Internet的电话和视频会议。因此,现在的呼叫中心已远远超出了过去定义的范围,成为以信息技术为核心,通过多种现代通信手段为客户提供交互式服务的服务系统。 工控机凭借其系统的高可靠性及超凡的扩充性以及较高的MTBF等特点,非常适合在7x24的行业中应用,艾北工控产品随着其具有工控机本身的特点外,加上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不断为客户降低成本,因此艾北工控的产品已被CTI行业越来越多的集成商所采用,以下即为国内某专业的CTI系统集成开发商,基于艾北产品开发出的CTI平台在全国被广泛采用,尤其是在保险和金融行业。
基于艾北工控的工控机的CTI解决方案 如上图,其中软件功能模块: 语音数据传输(Voice/Data Transfers)、内部呼叫控制ICM、外部呼叫控制(OCM)、呼叫管理(Call Management System)、工作量管理系统( Work Force Management)、呼叫记录系统(Call Accounting System)。 硬件功能模块: 智能化网络(Intelligent Network)、排队机(ACD)、计算机语音集成(CTI)、自动语音/传真响应设备(IVR/IFR)、业务系统主机HOST、座席(Agent)、信息板(Wall Boards),其中基于艾北工控机的构架平台有计算机语音集成(CTI)、自动语音/传真响应设备(IVR/IFR)、业务系统主机HOST。经集成商国内近千个成功案例的测试,特推荐艾北工控如下高性价比产品: 工业级P4主板:PC-720 Intel Socket478结构,支持P4 CPU,400/533MHZ FSB 主芯片Intel 845GV 集成视频加速器,支持CRT&LCD显示,显存高达64M 板载2个RTL8100b 10/100M网口接入,带4个USB2.0 工业级P4主板: 芯片组SiS651 + SiS962 支持Intel 533MHz FSB P4 CPU SiS651内建AGP4X/256bit/3D绘图晶片,有效提高了3D图形、MPEG2回放和数字视频采集速度 SiS 特有的MuTIOL技术提供533MB/s 的南北桥带宽,有效的解决了PCI总线的多设备数据传输瓶颈 内建10/100Mb以太网控制器 工业机箱: Abc-6401 4U高度19"上架型工业机箱 可上锁的前面板,杜绝越权操作 1个86 CFM带可清洗过滤网的冷却风扇(滚珠) 配有专业插卡紧固配件,确保系统抗震 海量存储工业级机箱: Abc-6402 4U高19英寸架装加固机箱,符合EIA RS-310C 标准; 提供3个5.25"和7个3.5"驱动器位置; 通过选择不同的后窗配件,灵活地选装标准工业主板或商用PC主板; 专利可调压条,可压紧各种高度的板卡,使系统抗震性更强。 工业级电源:Abc-7350A 专业PFC保护 350W ATX大功率,双重电压保护 MTBF:大于6万小时 该集成商凭其多年深刻分析客户需求及现状的基础上,基于台湾品质的高性能的艾北工控构筑了新一代的呼叫中心平台:EMSN(Enhanced Media Sevice Network)。即:增强媒体服务网。EMSN在设计上采用先进的组件技术,统一接口,使整个系统具有强大的灵活性和伸缩性。使以后系统在升级问题上变得简单,只需升级相应的模块即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北工控GPS主板国内首战告捷

艾北工控主板在DVR行业的应用

艾北工控施行扁平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