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北工控施行扁平经营模式

艾北工控施行扁平经营模式

2003/5/29 9:39:00
艾北工控原创团队形成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前身为著名的专业design house ,在台北以提供快捷、高品质的主机板 OEM、ODM服务而闻名;目前已拥有专业开发工程师近30人。90年代初至今,我们已与世界各地产业电脑厂商进行了广泛的开发合作,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鉴于大陆的工业自动化产业市场迅速发展,并逐渐成为国际的开发、制造中心,2003年我们与深圳富瑞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结成合作伙伴,进一步为大中华区的增值商、直接用户提供更直接的市场服务,我们采用最直接的技术,致力于真正降低客户的成本,提升客户的竞争力,以达到双赢为目标! 延续艾北(abba)十多年的高效开发经验和精神,我们打破了常规的工控经营模式,将各类产品的开发设计和生产销售过程扁平化,即由原来的:
的流通过程变革为:
渠道的扁平,简单与优化,从而有效降低了客户的成本。 致力于为所有的客户降低成本,一切都为了给您省钱是我们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北工控GPS主板国内首战告捷

艾北产品在CTI行业的应用

艾北工控主板在DVR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