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讯科技4U工控整机在橡胶机械上的应用

艾讯科技4U工控整机在橡胶机械上的应用

每只轮胎包含150种以上的成分,因此在轮胎的生产流程中,从原料初加工到轮胎烘培至最后结束,其间的过程复杂而又漫长。随着轮胎市场的不断扩大以及消费者对轮胎质量要求的提高,对于轮胎制造厂商来说,高标准、高效率的生产系统已变得非常重要,因此是否采用了高品质的工控设备直接关系到其生产质量。艾讯科技4U工控整机凭借其强大的系统拓展能力及卓越的控制能力成为轮胎生产系统的数控核心。


AXIOMTEK 4U 工控整机

        艾讯科技4U工控整机具有高效、稳定的性能,能非常合理地解决轮胎生产中的主控问题。该机具有6*ISA/7*PCI/1*PICMG/4*RS232,有良好的扩展能力。增加了Raid 备份系统和SYBA串口卡,能支持两颗硬盘同时间记录数据,不论那一颗硬盘损坏,另一颗自动启用,完全不必下达任何指令,同时支援IDE硬盘热插拔功能,是非常有效的热备机制。采用艾讯科技SBC81822VECD P4主板、 P4 2.8GHz CPU,KingSton 512M DDR,具有强大的运算能力和控制能力,能合理控制密炼、挤出、压延、胎圈成型、帘布裁断、硫化等多个复杂工序的工艺过程及工序间的相互协调。该机作为PLC上位机能用作数据传输、参数设置、数据记录、数据显示、报警等。这样减少了很多显示仪表及开关按钮,减少了故障点,增强了数据传输的精确度,提高了轮胎的质量,方便设备故障诊断及设备维修。同时,为工艺工程师提供了一些工艺数据和曲线,方便制造工艺的研究及调整。
        艾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控电脑产品已达到世界顶尖工控电脑的水平,能应用在各种非常复杂的制造工艺中。米其林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公司。2001年4月,米其林集团投资2亿美元与上海轮胎橡胶股份有限公司(STRC)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SMW),于2002年底开始生产米其林品牌的轮胎。米其林集团的轮胎生产线已应用了艾讯科技有限公司的4U工控电脑产品,为其高质量的轮胎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