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产品在注塑机控制器上的应用

研华产品在注塑机控制器上的应用

2006/4/30 9:28:00
系统简介:   与上海某大学联合开发高性能伺服电机驱动的新一代注塑机系列,该机无液压油泄漏,不会对环境造成油污染,比较突出地体现了高速、高效、节能、低噪声的特点。单件制品产出周期与传统机相比缩短20%以上,电能消耗降低50%左右,使用户得到高精度的制品
系统要求: 1、用伺服特性,把无功能耗降到最底,工作机械需要多少 功率伺服电机输出多少,比油压式注塑机节能40%-75%。 2、整机平稳;震动小;低噪音。 3、计量、射出伺服马达协同运作,呈现异常精密的计量定位, 重复精度1/100mm。 4、高动力、反应快、注射位置更加准确,控制精度达1/100mm。 5、低速射出阶段速度稳定,实现0.1mm/s稳定的射出速度。 6、开模定位准确,重复精度1/100mm。 7、射出速度、压力、位置重复稳定性高,容易形成精密成型。 8、模具保护更加灵敏,低压模保有效精度0.1mm。 9、树脂温度控制采用最合适的PID控制器,±0.1℃。 研华解决方案:   现场级由MIC-2000/11+ADAM-4000实现,分别对压力、温度、位移等参数的采集以及对液压阀、电磁阀、伺服电机的控制。FPM-3120具有触摸式人机交互和优良的作业操作性。 选用研华产品: MIC-2000/11, MIC-2728 /2718/2730 , PCL-818LS/833  ADAM-4018 小结:   该产品主要特点是采用双泵变量控制,应用压力、流量比例技术、高效节能显著,采用研华工业电脑,实现闭环控制,使我国大型注塑机综合技术指标跨入国际先进水平行列,为我国大型注塑机批量出口创造条件。 系统原理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研华PAC的大厦冷源监控系统

研华I/O产品在烟尘浓度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