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博世力士乐SYNAX200无轴传动技术在印刷行业的应用

博世力士乐SYNAX200无轴传动技术在印刷行业的应用

博世力士乐SYNAX200—印刷及纸张处理行业无轴转动技术最早、最成功的系统。不仅包括了所有的基本伺服功能和高精度的同步功能,更集成了完善的诸如张力控制和收放卷控制,以及套准控制等过程控制器。   上海紫光(PURLUX)—中国最为出色的柔版印刷机制造商之一。利用力士乐SYNAX200系统全面提升其印刷机的性能。它造就了中国第一台无轴传动,并且带自动套准功能的柔版印刷机。
  随着标签和包装印刷工艺的高速发展,市场对印刷品质的逐步提高,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一台高速、稳定、柔性、精确的印刷机成了决定胜负的关键。而决定印刷品质的好坏的一系列因素当中,传动和控制无疑是至关重要的因素之一。   利用基本型的IndraDrive伺服驱动器和MAD电机做收放卷,以及MSK电机进行二次张力控制,用户只需从VEP—力士乐嵌入式终端输入简单的参数,就可以使印刷的张力控制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   这是一台功能强大的机器,双工位的模切,单张裁断,无需任何辅助设备,你就可以把印刷好的标签或包装产品交到用户手里直接使用。而SYNAX200系统的优异性能,保证了交到用户手里的每一张印品品质都是一样出色。 利用SYNAX200的套准控制器,我们成功的把开机废料降到了最低,并把成品率提到了最高。开机后的预套准控制,使得除了牵引用纸之外的纸张几乎没有浪费,而后通过系统精确的动态测量和套准计算,并利用MSK电机执行动态的相位偏置达到精确套准的目的。利用这套系统,使得用户省却了额外的昂贵的套准系统,使得机器的性价比得到了飞跃式的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