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UCOTEC公司CAE解决方案在西门子公司的应用

AUCOTEC公司CAE解决方案在西门子公司的应用

CAE技术专家 早在1989年,AUCOTEC公司的第一批产品已开始用于西门子公司。随着西门子的用户数急速增加,我们也成立了专门的团队为西门子内部用户提供技术支持。1992年1月1日签订的合同协议更是保证了AUCOTEC公司与西门子公司一直能维持紧密的合作关系。长期以来西门子公司都使用AUCOTEC产品,并享有我们特别定制的技术开发和支持服务。另一方面,我们也得以充分地相互交流使用专业CAE标准系统的丰富经验、共同计划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针对新版本的测试改进。 多年来我们为西门子公司工业系统及技术服务(I&S)部门设立的CAE专业顾问团队也在持续不断地扩大,现在已可提供一套全面完整的产品技术支持方案。AUCOTEC公司技术咨询专家的目标就是,从项目初始计划阶段直至能熟练操作CAE专业系统,始终为西门子用户提供全面细致的技术支持。
持续使用 1990年起,我们的产品被用于西门子公司发电部门一即现今的西门子发电(PG)集团常规发电站的项目设计管理。1991年开始用于西门子公司机电部门一即现今的西门子工业系统及技术服务(I&S)集团,最初仅限原矿处理和冶金领域,之后被广泛用于其他部门。经过严格精密的测试,西门子公司运输部门-即现今的西门子交通技术集团(TS)于1992年正式决定先在Erlangen市的技术中心使用AUCOTEC公司软件,后于1995年陆续推广至Braunsch-weig市以及其他地区。西门子能源分配部门-即现今的西门子输配电(PTD)集团于1996年2月15日开始全面使用AUCOTEC各系列软件,并将其作为创建电气设计文档的CAE标准软件。而我们也组建了专门的支持团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必要的协调沟通。 至今为止,AUCOTEC各系列软件的使用已扩展到包括自动化与驱动(A&D)集团在内的西门子所有事业部。 遍布全球 今天,世界范围内已有1,500多套AUCOTEC软件许可证在西门子总部、其附属各大集团以及合资公司内部使用,其中在中国的用户就有近百名。除ELCAD、Engineering Base之外 ,AUCOTEC公司的其他产品在西门子公司也得到了广泛的使用:特别是RUPLAN解决方案被指定用于发电及输配电领域。我们的创新产品AUCOPLAN,更是为传统的CAE技 术领域与世界流程设计之间的鸿沟成功地架起了桥梁。多年来与西门子公司的共同合作与展也成就了AUCOTEC公司成为全球电气设计领域的技术先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UCOTEC邀您参观2013第15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2013)

AUCOTEC公司:立足现在 着眼未来

AUCOTEC于“中国工博会”展现企业风采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Cable系列电气设计软件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Power系列电气设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