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eubert专有EPP/EPE粒填充射成型技术

Teubert专有EPP/EPE粒填充射成型技术

2006/10/13 9:16:00
Teubert公司最早研究开发颗粒填充射枪和填充系统,拥有EPP/EPE成型技术的核心专有技术-----填充枪和填充系统。使用该专有技术可使客户获得最好的EPP/EPE成型质量和精度。特别是在颗粒填充阶段使颗粒密度始终保持一致,非常有效。 Teubert填充枪可控制和降低EPP/EPE原料成本及能源成本-----增加利润。
数字控制技术及超前的CNC控制系统-----VisConATS Teubert 成型机采用最先进的数字控制技术。所有相关的蒸汽压力和空气压力参数由数字控制,全部采用Fasto标准数字式泵阀,控制精确,节约大量能源成本。 超前的CNC控制系统-----VisConATS可视控制软件Teubert公司独家开发的超前的CNC控制系统-----VisConATS可视控制软件是建立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具有极好Windows人机操作界面,是目前EPS/EPP/EPE成型机最先进的控制系统。 独有的EPS/EPP/EPE成型数据库和独特的生产工艺数据曲线观察系统 自1985年以来,Teubert在始终保持与原材料供应商的密切合作及根据自已与客户经验积累的基础上,不断研究EPS/EPP/EPE成型技术,建立了丰富独有的EPS/EPP/EPE成型技术数据库,并不断更新,借助因特网向客户提供所需的数据,指导客户生产和技术,从而在行业中居领先地位。 标准的生产工艺数据曲线来自于ISO和客户。独特的曲线观察系统,每天可通过传感器测量和记录999(或更多)个生产工艺数据和曲线在生产过程中,可将实际生产数据曲线与一个标准数据曲线相对照,用于检查产品质量,及时方便地观察和找出工艺数据误差及原因,保证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
Teubert主阀/旁通阀,蒸汽控制调节系统以及其蒸汽伸缩管系统-----无软管 Teubert采用独有的成型机主阀/旁通阀蒸汽控制和调节系统比常规成型机减少了约30%以上的蒸汽消耗,极大地降低了客户的生产成本。
Teubert采用独有的金属伸缩管结构形式,用于成型机蒸汽箱充入蒸汽及排出冷凝水,这是一个完全密封的连锁系统,没有任何易于磨损和折断的软管和软管接头。因此,非常安全,无需维护,使用寿命长。 一个重要的特征-----蒸汽直线流动。简短的蒸汽流动路程没有曲折,转弯,在生产车间没有过多的噪音,减少蒸汽损耗,节约成本,填充蒸汽更快,提高生产效率。 信息来源于:佳工机电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