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凹印机FLY-3002B嵌入式套色中心软件

凹印机FLY-3002B嵌入式套色中心软件

2006/11/2 9:10:00
凹印机双电眼检测、快速套印技术是佛山市飞友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成功开发的亮点之一。该项技术主要由中央控制器(如下图所示)、双光电眼、日本编码器、数据高速采集卡、纠偏装置及显示器等六大部分构成。其中硬件部分有台湾工控机及板卡,模拟量双电眼,日本编码器和松下套色电机等等。本系统中FLY-3002B嵌入式套色中心软件及数据高速采集卡为本公司最新开发
该系统嵌入式套色中心软件是以winNT为平台开发设计的。Visual C++编程,方便高效。该项技术具有集成度高、性能稳定、响应速度快、颜色识别范围广,版误差低速修正好后升速不需要再修正等特点。另外,采用双电眼进行检测,提高了整机检测与调整的速度。因为双电眼和编码器的配合使用可直接准确捕捉套色偏差的大小和方向,减少了计算机运算处理负荷,大大缩短了机器的自动套准时间,使控制过程更加稳定和可靠。它具有全汉字化操作界面,全方位人机对话及各种提示指引功能,确保了高精度控制。本系统具有纵向、横向套色双重功能(客户可自行选择)。另外还增加了印前自动对版功能,无需人工进行对版调节,显著地减少了原材料浪费。套色组合最大16色,套准精度±0.1mm,套色速度0-300m/min。 总之,该项先进的双电眼检测、快速套印技术的成功应用,造就了凹印设备优异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专家们预计:面对我国广阔的市场前景,她必定能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嵌入式系统在印刷设备中的解决方案及应用

我国CTP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网络式无轴驱动凹印机控制系统

凹印机印刷过程中的张力计算与张力控制

CTcP技术开创了计算机直接制版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