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甜品包装集成式贴标封口机的技术应用实例

甜品包装集成式贴标封口机的技术应用实例

2007/8/3 9:39:00
想过没有为什么面包圈的中心有洞?对Sara Lee糕点集团(SLBG)来说,面对这些早餐美食,真正的问题根本不是什么洞,而是如何找出创新方法来更有效地包装含有糖粉和巧克力的甜品。现在,SLBG的迷你面包圈可以盛放在有两磅容积的用水晶般透明的聚酯乙烯制成的宽敞容器中,以先进的贴标和封口技术取代了SLBG传统的包装方法。这种诱人的容器对客户和消费者都很有吸引力,它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安全,在对保鲜面包圈进行有效密封的同时又没有缩短产品的货架寿命。但是,就像任何宝石一样,这种小甜品的包装也需要打磨和上光来满足市场的挑战。 迎接新挑战 SLBG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于1926年由Gardner家族创立,这家商业化烘制厂商除了迷你面包圈外,还生产甜点、面包和蛋糕等。“一家主要零售商找到我们并要求按照他们的规格和需求,开发一种大的容器来包装面包圈。”工厂经理Steve Vial解释说,“在这种包装开发出来之前,市场上真没有用这么大的容器来装迷你面包圈的。我们修改了我们的包装我们修改了我们的包装流程,安排了内部的示范班次来处理使用一次性胶带的容器密封流程。”
如图所示,当面包圈容器被传送到模块化的p-s贴标/封口机时,一个环状的标签就被自动地粘贴在凹陷的盖子上。 SLGB联系了Custom Label Source的Fastrak部门,它是Loveshaw这家专门制造自动化贴标设备和包装成型、密封及印刷系统的厂商的唯一分销商。Vial说使用新型透明盒状包装容器的目标包括提高产品的推广能力,产生美学上的视觉效果,增强产品的可视性和增强对易碎面包圈的保护。要便于陈列,还要保证面包圈的新鲜(货架寿命为14天)。对SLBG来说,提高生产效率也是一个主要因素。Vial指出,在当今的激烈竞争、高技术商业环境里,越来越多的商业模式和内部运作—包括商业化烘制环境—都是市场驱动的。当一个影响产品销量的客户提出一种不同的包装要求时,烘制厂商是要认真倾听的。
一旁的传送带把容器送到一个气动的C型胶带粘贴装置上,粘贴上一条透明的TE胶带,再把密封好的容器送出生产线。    他接着说:“这与客户和零售商需要的其他商品一样,就像低热量食品。我们赶上了第一波浪潮所以我们现在在市场上的同类产品中位居领先。”    由Stone Plastics公司热塑成型的新型2磅容积的面包圈盒,深4英寸,宽5英寸,长大约为10.5英寸。容器上一个更值得一提的地方是粘贴在透明PET材料制作的按扣凹盖上的预印压敏标签,直径为5英寸。    Vial说这种容器可以很富余地盛放64个面包圈,使它非常适合于会员制量贩店的货品规格,而且凹陷的盖子也使它很容易堆放。PET材料因其透明、耐用、与产品的协调搭配而很受喜爱。 然而,SLBG的面包圈包装项目中还有一个挑战。“真正的挑战不仅是粘贴标签,还有如何把大盒子用胶带密封而不会损坏里面的面包圈,而且还得与我们内部的生产系统保持一致。”Vial说,“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生意的核心,所以我们迎难而上。但我们需要来自外面的一些帮助。”  (待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