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伦茨9300 Vector变频器在塑料,橡胶机械上应用

伦茨9300 Vector变频器在塑料,橡胶机械上应用

2007/9/10 13:13:00
  挤出机具有生产能力高,产品质地均匀,尺寸准确,能实现工艺过程的连续化,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等特点,因而在塑料,橡胶工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挤出机对于驱动系统的性能有严格的要求,例如,要求驱动系统具有校高的起动转矩,平滑的运动特性,宽阔的速度/转矩设定范围。   由9300 Vector变频器构成的驱动系统功能包括:
 · 完备的控制功能:包括速度控制,转矩控制,进给步进控制,同步运行控制。  · 起动转矩高达180%  · 速度设定范围>1:50  · 转矩设定范围>1:20   飞锯  
            飞锯常见于印刷,木工及塑料工业领域。在这些场合常要求在材料的传输过程中对材料进行切割。   采用9300-EP定位型控制器的数字主频给定结合旋转编码器反馈的方案,可在传输过程中的极短时间内将材料精确切割成型。   通过使用控制器的内置功能,如:物料运行长度的测量,切割长度的计算,可进一步提高切割精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