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olar在欧洲和亚洲代理PWB公司的IST测试系统

Polar在欧洲和亚洲代理PWB公司的IST测试系统

2007/10/10 13:54:00
IST - VBP是创新的、经过实践证明的PCB可靠性测试系统。IST基于一种获得专利的试样设计。试样采用内置加热器和测试线路特殊设计,它考虑到被测电路板的哪个区域最容易先发生故障。采用IST进行可靠性测试的好处是可以节省时间,提高PCB故障点分析能力。与传统烤箱法或液体/液体冲击法相比,这种合理的方法既经济又环保。 可靠性测试很容易 测试速度比烤箱测试快 几天即可得到结果,而不是几个星期 免CFC环保测试 客户一致性报告 自动数据记录日志 PCB可靠性测试权威解决方案 综合研究证明IST是一种可行的、经济有效的烤箱测试替代方法。不管你是PCB制造商、OEM还是化工或材料供应商,IST测试都能快速为你提供有关PCB可靠性的明确结果。 IST和无铅焊接 PCB面对的最大挑战是它是否经受得住装配流程的考验。双面回流焊接和少量返工无疑是大多数PCB在使用寿命期间经受的最严峻的考验。当电路板进行无铅焊接时,温度上升,你必须知道电路板确实经受得住此装配流程。焊接模拟只是一种方法,IST借此可帮助你了解你的产品是否能面对无铅焊接的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