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紫金桥软件Real6.0工程打包的使用技巧

紫金桥软件Real6.0工程打包的使用技巧

2013/7/4 9:45:18

工程打包概念

紫金桥工程打包是为了快速将工程从一台机器搬迁到另一台或多台机器的工具。做好工程后,需要将工程复制到目标机,传统办法是在目标机上安装软件,然后将工程文件压缩后复制到目标机,在目标机上还要指定当前工程文件所在位置,操作比较复杂。工程打包就是为了简化该过程,解决软件安装和工程文件复制问题的,并使二者合二为一。 生成“运行包”与安装“运行包”都是由Install.exe来实现的。如果启动Install.exe时带有参数,如Install.exe MAKE 那么就将执行打包功能,否则将执行安装“运行包”功能。制作安装包 在工程管理器下,选择菜单“文件/制作安装包”,如下所示:

这时将启动打包程序,打包程序将完成如下功能: * 对当前工程进行打包,形成文件为AppFile.dat. * 对紫金桥软件进行打包,打包程序会自动搜集工程相关信息,丢弃那些与本工程无关的程序,只对工程相关的程序进行打包,以使安装包尽量的小。形成文件为ExeFile.dat. 打包程序界面如下:

在上面对话框中指定相应参数: 安装包目标文件路径:形成的安装包的输出路径,即安装包将存放到该目录中。 工程名称:安装到目标机后的工程的名称。 填写好安装包目标文件保存路径和工程名称后,单击“确认”按钮,工程包将输出到指定目录。 输出文件共包括五个文件: 其中Install.exe为安装启动程序。 运行安装包 将形成的文件复制到目标机,运行安装启动程序Install.exe。将出现如下对话框:

单击“开始”按钮将启动安装程序,首先文件解压,之后将启动紫金桥软件安装程序。 安装完成后,软件和工程就都设置好了,并在桌面建立启动快捷,双击桌面运行图标即可进入运行。

安装文件解压后,会在其目录下建立一子目录“Install”,其中形成很多临时文件,再次安装直接运行其中的“Setup.exe”程序即可,如果不需要再次安装可以将其手工删除。

文章来源:紫金桥软件工程打包的使用技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