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霓廊打印贴标机在生产流水线上的应用

上海霓廊打印贴标机在生产流水线上的应用

2008/1/21 14:42:00
Mectec打印贴标系统是一种集标签(条码)打印以及贴标为一体的设备。通过与计算机系统的连接,我们可以使得在线的数据统计变得更为精确,同时能够完善ERP系统对物料以及成品仓库的管理。 在目前,如何方便而又精确将生产现场数据与整个企业管理系统连接显得非常重要。 使用在线的条码打印贴标机,与生产管理系统相连接,可以达到以下功能: 1) 提供更精确的生产数据; 2) 提高生产效率; 3) 使生产数据的统计更加及时等 使用在线的条码打印贴标机,与客户关系系统(CRM)连接,可以达到以下功能: 1) 建立客户购买产品的档案; 2) 在产品出现质量问题需要召回时减少成本; 3) 避免地区间窜货的发生; 4) 减少假冒伪劣产品在市场上的销售; 5) 进行促销(有奖销售)的活动等 另外,打印贴标系统可以和ERP相连接,将产品信息实时打印并贴到到产品包装上,通过在线的条码扫描系统,同样也可以为ERP系统提供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