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eroScout 与 Mine Site矿井技术公司联合开发地下采矿工人跟踪定位技术

AeroScout 与 Mine Site矿井技术公司联合开发地下采矿工人跟踪定位技术

2008/2/25 16:17:00
AeroScout是企业管理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先锋,矿井技术公司 [Mine Site Technologies (MST)] 是专业从事矿井通信的全球大型公司之一,近日宣布共同开发地下矿井作业人员的定位跟踪与通信的高级解决方案,采用的是无线网网络技术以及业界领先的依托Wi-Fi的有源RFID系统。无需增添另外的网络设备以及个人防护设备即可增强全体矿工安全感与健康水平。 矿井技术公司的销售部主任Mike Foletti说:“我们联合开发的实时跟踪功能不仅可以提供紧急情况时每一个矿工的位置信息,而且由于更加有效的利用时间和设备可以为矿井企业节省大量费用。利用Wi-Fi的有源RFID技术是解决采矿企业人身安全的有效方法。” 新的解决方案是把AeroScout公司先进的基于Wi-Fi的有源RFID标签植入MST公司的轻量集成化矿工照明通信安全帽,所以可以实时确定矿工照明灯的位置。通过MST的 ImPact 数字化通信中心,采矿企业的值班人员可以随时跟踪地下矿工的位置。不论工人移动到什么位置,在标准的Web浏览器上面都可以及时记录,并且在地图上面实时显示。这样就可以增强矿工的安全,改进作业效率。AeroScout的跟踪技术通过公司的MobileView 移动可视软件平台,可以实时提供矿工位置可视以及多种管理功能,例如区域监视、事故报警等。 两家公司联合开发的新的解决方案集成有AeroScout的有源RFID标签、MST公司的矿工照明通信安全帽、MobileView移动可视软件以及ImPact数字化通信套件。 AeroScout与MST的解决方案都采用Wi-Fi技术标准,所以有许多无线通讯器件可以得到利用,使其在地下矿井网络环境与实时跟踪中间发挥作用。 AeroScout的市场部副总裁Gabi Daniely说:“采矿业正在大力改进采矿工人的安全,矿井技术公司在提供地下矿井通信技术方面是公认的龙头企业,他们的技术具有使用方便与快速回报的特点。” 完整的实时定位解决方案对采矿业的安全与改善管理提高生产力至关重要,感兴趣的企业现在可以向MST公司订购。公司的集成化通信照明安全帽已经通过.Intrinsically Safe 的安全验证,在澳大利亚的煤矿得到应用。这种安全帽目前正在接受美国MSHA的评估,估计不久即可得到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